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元旦春节13天拼假攻略出炉 出境自驾游持续火爆

http://www.cnair.com 2015-10-12 10:41:35 来源:中华网财经

  继中秋国庆史上最长12天拼假之后,近日如何拼出13天长假的元旦春节“拼假攻略”在网络热传。“拼假族”打起年假的主意,开始计划下次长假出游,当下白领圈最时髦的出境自驾游,成为各大旅行社热询的爆款。

  “纯净新西兰10日自驾游”、“探秘埃及:自驾穿越撒哈拉沙漠”、“美国自驾:阿拉斯加极光之旅”、“神秘金三角探奇” ……在将于10月24-26日举办的第四届北京旅商会上,多家旅游俱乐部推出的10多条个性化出境自驾游线路,引来大批自驾发烧友关注。

  元旦春节拼假攻略:最长可连休超过13天!

  “拼假族”们这次打起了年假的主意。根据《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累计工作满1年不满10年的,年休假5天;已满10年不满20年,年假10天;已满20年,年假15天。

  也就是:元旦3天+年休5天+周末,就能拼出“新西兰10日自驾游”;年休5天+除夕+春节7天,就能拼出“美国西海岸小环线”超过10天的自驾之旅。工作年满10年、20年的“骨灰级白领”,可拼超过13天甚至23天的“疯狂假期”,有网友表示做梦都要笑醒啦!

  拼假出游:出境自驾游盛行白领圈

  “再不折腾就老了”是如今都市年轻白领的新标签。走出城市钢筋森林,享受在路上的逐梦快感,走不寻常路,他们从不怕折腾,“拼假出游”的方式因而盛行。

  到新西兰凯库拉追逐海豚、蒂卡普湖仰望“最美星空”、皇后镇体验跳伞、蹦极等极限运动的刺激;穿梭旧金山到洛杉矶横跨460英里的绵延滨海线,驰骋在世界最美公路——美国西部1号公路,重温《碟中谍》里男女猪脚追逐于碧海蓝天、悬疑峭壁的极致浪漫; 或是搜罗最酷的自驾装备,带上冒险的灵魂,自驾穿越撒哈拉沙漠,探秘神秘国度埃及……出境自驾游既能饱览异国风光,又能享受自驾乐趣的炫酷体验,成为白领圈最时髦的旅游方式。

  用户如何获取出境自驾游信息?据途牛数据调查,通过旅行社、俱乐部咨询占了10%。由于语言沟通、旅游环境、驾驶习惯、当地文化差异等多重原因,出境自驾游自助形式难度大,因而多数自驾游爱好者,更倾向于选择旅行社、俱乐部完成出境自驾游。

  本次旅商会“自驾游主题展”,探索者旅行俱乐部、途悦自驾、北京行天下汽车俱乐部、明晨旅行俱乐部、北京哪儿都去汽车俱乐部等多家旅游俱乐部,成为众多出境自驾游爱好者探路的前哨。展会上,将推出包括“纯净新西兰10日自驾游”、“探秘埃及:自驾穿越撒哈拉沙漠”、红海顶级度假之旅、美国西海岸小环线11天圣诞购物之旅、“希腊最美爱琴海-圣托里尼自驾梦幻之旅”、土耳其自驾、神秘金三角探奇、台湾环岛自驾游等多个出境自驾游线路。

  除了个性化定制的境外自驾路线,各家俱乐部在展期任性推出500、1000甚至高达5000元的游费减免优惠活动,也是吸引众多自驾发烧友的原因。

  自驾游爱好者不仅可以现场咨询出境自驾游信息,结交志同道合的驴友,旅商会此次展出包括国内外知名企业越野车、旅行车、房车、改装车,自驾领域的汽车用品、配件及户外旅游装备,及能够提供租车、专车、酒店、保险、维修、保养、美容、APP等服务保障的自驾游全线产品,大家还能随心选购最新、最全的自驾装备,为下次出游做足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