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推出境自驾游 让旅行更自由

http://www.cnair.com 2015-03-19 11:1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在2015年全国旅游市场工作会议上披露,去年我国出境旅游人数首次突破1亿,达1.07亿人次,增长19.49%。业内人士表示,中国游客更加追求闲适、自由、个性化、深度游,出境自驾游日益成为旅游市场发展新趋势。日前,国内领先的自助游品牌驴妈妈旅游网顺势推出系列出境自驾游产品,大大提高中国游客境外出游体验,进一步布局自驾游蓝海市场。

  驾车探寻中国与老挝边境;沿着66号公路尽览美国风景;惊叹于圣托里尼之美,游览爱琴海群岛;在不限速的德国公路上尽情驰骋,遍赏欧洲古城风光……驴妈妈推出一系列充满个性化的出境自驾游,满足游客深度出游需求,全年不间断更新,保证每月有1至2条的当季线路。当前上线的出境自驾产品包括时下热门的老挝、泰国等东南亚热门旅游目的地,更有高端的美国、欧洲自驾线路产品任游客驾车驰骋。其中,如“泰国一地6晚7日自驾游”仅3680元起,最贵的“美国1号公路,66号公路13晚15日穿越全境自驾之旅”43500元起,余下的自驾线路产品价格则在1万元至2万元间不等。

  以“美国1号公路,66号公路13晚15日穿越全境自驾之旅”为例,驴妈妈售价43500元起,费用包含美国往返机票、全程酒店住宿、全程中文领队兼导游、活动所用车辆、行程中标明的景点首道门票、境外自驾车意外保险等。带领游客深入美国东西部,探访芝加哥、圣路易斯、托皮卡、丹佛、摩押、页城、威廉姆斯镇、拉斯维加斯、死亡谷、洛杉矶、蒙特雷、旧金山等美国重要城市,玩遍拱门国家公园、羚羊峡谷、环球影城、圣塔莫尼卡海滩、赫氏古堡、17哩湾等著名景点,一路感受自驾的畅快淋漓!全程专人跟拍,为游客记录下旅程的点点滴滴,留下难忘的回忆。

  驴妈妈也为自驾游客提供国际驾照办理服务,只需5个工作日即可成功办理。所办理的国际驾照可在全球150多个国家使用,有效期为5年。另外,由于境外交通规则等与国内不同,中国游客在选择预订出境自驾游前,要详细了解相关内容,避免影响出游体验。

  驴妈妈CEO王小松表示,作为自助游领军品牌,驴妈妈对国内自驾游客最具吸引力的是其以“知名特色景区+四星级以上酒店+多元化、差异化的综合性增值服务”的产品体系,目前已完成了全国自驾的战略布局。在过去的一年,驴妈妈共组织近百场周末跟队自驾游,参与人数达几十万人,每到周末,全国各地“驴色飞扬”!2015年,驴妈妈将以 “中国自驾日”为契机,针对国内市场不断推出“万人自驾”系列产品,打造极致自驾游服务。此次推出境自驾游产品,是驴妈妈发力海外市场的重要举措。驴妈妈将持续扩大市场版图,捍卫行业领先地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