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自驾游联合五星体育、凯迪拉克引领明星互动创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5-07-31 15:30:0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近日,驴妈妈旅游网宣布:联合上海五星体育和凯迪拉克发起《驾游星声》明星自驾活动。8月12-13日,驴妈妈将带领国足名将范志毅、刘越,以及上海当红主持人杨吕、伏玟晓、华波波、梁凯恩、浦玮等一众名人与广大“驴粉”共同开启“星味”十足的激情自驾之旅。业内人士指出,驴妈妈把自驾游与顶级汽车品牌、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相结合,创造了自驾游产品创新体验模式,势必引领OTA行业的新潮流。

  自《爸爸去哪儿》热播以后,真人秀综艺节目的发展如火如荼,在线旅游在电视综艺节目领域的跨界营销也呈现热闹“扎堆”的景象。不少OTA企业从原本被动的因综艺节目热播而顺势推出相关旅游线路,逐渐转变为主动跨界营销,大手笔赞助综艺节目,试水T2O商业模式。如驴妈妈近期宣布独家冠名多档综艺节目,包括东方卫视近期热播的大型体育励志综艺节目《报告!教练》、户外竞技类励志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的衍生栏目《我爱挑战》以及广东卫视全新互动真人秀访谈——《丹独约见》。从营销角度看,驴妈妈采取独家冠名热门综艺电视节目,同时发放5亿红包与游客跨屏互动的模式,既增强了品牌知名度,也能有效引导用户进行旅游消费,可谓一石两鸟。而此次驴妈妈携手五星体育发起的“明星带你去自驾”活动再次进行突破式创新,比“游明星线路”“跨屏互动”更上一个台阶,为用户创造福利,让游客亲身体验与明星一起出游、住同一间酒店,甚至互动游戏、共进晚餐的新鲜乐趣。这种明星效应必将吸引更多游客参与到自驾游的队伍中来。

(阳明温泉山庄)

  《驾游星声》作为一档明星自驾真人秀节目,成功入围第二届SMG创客大赛复赛。此次驴妈妈旅游网携手五星体育出征,首站将驶入浙江千年古城——余姚。

  为此,驴妈妈倾情打造三款创新自驾游产品,把不同的余姚景点与酒店房间组合,给游客多种多样的选择。游客可以玩四明山大峡谷李家坑漂流,也可以到丹山赤水来场第九洞天大峡谷穿越,跟明星一起游山玩水。其中的“驾游星声·明星带你余姚2天1晚自驾特卖”产品,只要399元就可入住5星级温泉度假酒店余姚阳明山庄,游丹山赤水,玩第九洞天峡谷穿越,览海天一洲,还能跟心仪的明星共进晚餐。值得一提的是,丹山赤水景区中的第九洞天大穿越,以四明山大自然的优美景色为依托,引入欧美的时尚运动项目,推出崭新的“穿越式国际户外旅游”运动。在这里,游客可以携带专业户外装备,穿峭崖,越林海,跨峡溪,走潭坪,行进在崖壁山涧之中,纵横于沟谷林泉之间,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中感悟生命、释放压力、挑战困难。

(丹山赤水)

(第九洞天大峡谷穿越)

  驴妈妈自驾游全程有专业领队带队,专业保障车护航,途中不仅能欣赏沿路风光,游客之间还可使用对讲机联络、逗趣,全程无团队餐,景区全自助游。酷暑之下,无论玩水,还是“穿越”,游玩过程中都容易出现摔伤、腹泻等意外,因此驴妈妈与中国平安合作“买门票即附送保险”,给自驾出行再上一道安全锁。此外,所有跟车用户均可免费自行获取《中国平安境内自驾游意外保险》,其中含全国24小时道路救援和旅游意外身故、残疾险(10万)、旅游意外医疗险(1万),让游客旅途不再有惊无“险”。

  驴妈妈自驾游车友会自成立以来举办了多场大型自驾活动,吸引了数万人参与。据悉,8月12号余姚站是驴妈妈车友会与五星体育合作《驾游星声》的第一站,接下来还将推出一系列精彩的明星自驾活动。除此之外,驴妈妈车友会的其他自驾活动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8月1日的杭州自驾、8月15号圆明新园自驾、8月20号的温岭自驾等精彩活动已箭在弦上,驴妈妈期待与广大自驾爱好者一起带着速度与激情,带着梦想一同出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