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人草原深度自驾游,易车网友开启嗨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5-08-04 14:26:54 来源:无忧旅游资料网

  7月中旬,一支百余人的车队浩浩荡荡驶入呼伦贝尔草原深处,从天南海北赶来的易车网友再一次赶赴盛夏之约。4大驿站,6天5夜,47台车,106名网友,行程1304公里,一串串数字的背后,诠释了一群汽车迷的动人约定,演绎了一场划不上句号的旅行。

  易呼百英,我们来了

  这是一场由易车发起的车友自驾形式的年度聚会活动,每年夏季,分散在全国各地、年纪不同、职业各异的易车网友都会激动的等待一声号令,开启一段自驾之旅、友谊之旅。去年,60多名网友曾跟随易车来到美丽的青海湖,完成了历时5天的环湖自驾之旅。等了一年的网友早就按耐不住与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再次相聚。因此,易呼之下,大家都来了。

  作为发起者,易车团队早早就预热着这场活动的精彩,从准备车辆到考察路线,从选定成员到流程安排。活动前一个月,易车论坛的10名管理员们,组成先锋部队,完成了对海拉尔、阿尔山、新巴尔虎左旗、满洲里等自驾旅程的沿线勘察。他们的辛苦付出是为了更多网友能够参与其中,最终他们得到了回报,活动参与人数几乎是去年的两倍,车友之家、车型论坛、地区论坛、汽车经纪人、汽车视频达人等易车论坛10多个版块都派出了代表参与。

  一位得知自己获得参与资格的烟台网友zhangworl激动地表示,“当时管理员在QQ上说有个好消息通知我的时候,我还不以为然的写着代码,枯燥乏味的工作,让我已经麻木。就在我明白事情真相的时候,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就算在这里堵车也是种享受

  7月14日晚,106名易车车友经过数小时的飞行终于落地海拉尔,当平日里网上相识的车友们聚到一起,没有疲劳,也没有陌生感,俨然就是一场老朋友的聚会。毫不羞涩的打招呼、热情的拥抱之后,带着迫不及待的心情等待着未知的草原之旅。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浩浩荡荡的车队就行驶在了广袤的草原之路上,抬头是厚重的云彩,举目是望不到边的风景,散漫的牛羊和触手可及的蓝天,不断给车友们传递着大自然的信号。

  美丽的大自然瞬间放松了人们的心情,但也让大家感到脑容量不够了,因为有太多的美景值得记忆和存储。来自天津的易车车友The Cruze说,“心底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因为照片是一种记录过去的载体,所以每次整理都是在无限的回忆,照片是冰冷的媒介,与其多拍些照,不如逼迫自己尽可能地用大脑记住这些珍贵的回忆。”

  往往,出发并不是为了目的地,更多是为了让大家享受在路上的感觉。远离钢筋混凝土堆砌的城市生活,没有了工作压力,没有了时间紧迫,车友们纷纷享受起堵车的魅力:“就算堵在这里也是种享受。”这样的旅途,带给他们的只有幸福的烦恼、甜蜜的负担。

  百米画卷涂鸦 我们本来就是画

  15日上午,车队到达美丽的伊敏尔河畔。在这里,车友们用绘画表达了心中所感所想,百余人将长达百米的画卷沿着伊敏河畔铺开,在神圣的母亲河边像个孩子一样尽情涂鸦。涂什么?当然是涂车,因为大家都喜欢车,而且车是联系大家走到一起的纽带。没有标准,没有规矩,纯粹是率性而为。

  蓝天白云、青草绿地、清水荡漾,温婉中透着恬淡。自由的环境,释放出自由的心灵。置身如画的伊敏河畔,来自南通的车友九月飞鹰说,“这是在画中作画,这样的涂鸦,早已与周边的环境融为一体,画什么以及画的怎么样都已不重要,因为这样的场面本来就是一幅画。”来自烟台的车友则说,“本来我们是来赏景,可来到这里,我们却成了风景。”

  不论是解放牌老卡车还是科幻感十足的概念车,不论是飞奔的骏马还是翱翔的雄鹰,车友们尽情释放心中美好的图景,也在相互间调侃点评中体会着深厚的友谊。来自无锡的车友z986614说,“大家一路走来有幸相识,这么多年一起风风雨雨相知相惜,我们更像亲人兄弟。”这些因车结缘的美好,让车友们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感觉,找到了另一个家。

  从线上到线下 我们的缘分未完待续

  去年参加过青海湖活动的北京车友表示,这又是一场值得珍藏的活动。“今年的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无论是百米画卷涂鸦、篝火晚会,还是俄罗斯风情表演、草原瑜伽体验,都如同蓝天、白云、青草、碧水般,深深的印刻在了脑海里,成为一种美好回忆。”

  当然,最美好的记忆除了风景,还有人。这些兴趣相投的朋友们,因为爱车相识,因为易车而聚在一起。不分年龄、不论性别,一年一度的聚会成为他们人生路上一个又一个美丽的风景,带着这份执着和热爱,他们共同让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大,越来越有爱。

  回忆起这场“易呼百英”活动,一位湖南车友的话代表了大多数车友的心声,“很开心有易车为我们组织自驾,让我们这些曾经在线交流的朋友一起感悟车、感悟情谊、感悟生活。我相信,我们的缘分未完待续,易车网友会一路走下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