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登陆央视 CCTV2隆重报道诸暨自驾游

http://www.cnair.com 2015-08-07 11:41:59 来源:环球财富网
 

  近日,CCTV2《第一时间》栏目报道了“夏天好去处”——浙江诸暨,并对驴妈妈的诸暨自驾游车队进行了重点播报。驴妈妈自驾游俱乐部具有强大的产品打包策划能力和落地执行能力,在业内首个推出99元跟队自驾游和目的地千人自驾游;自成立以来成功举办了多场大型自驾活动,吸引了数万人参与,是OTA的创新榜样。如今,驴妈妈自驾游俱乐部已成为驴妈妈一张闪亮的名片。

  “好山好水好留客,暑期出游正当时”。每到周末旅游大军就占领了大小旅游城市,记者在浙江诸暨看到的一支由近百辆私家车组成的自驾游车队,正是驴妈妈自驾游俱乐部组织的“诸暨2天1晚自驾游”。暑假出游,人们更在乎目的地的人文因素,既能让孩子增长知识,又能让全家人在好山好水中玩得快活。驴妈妈精心设计的这条自驾游产品,游客可以入住五星级的诸暨同方豪生酒店,游中国四大美人之一西施的故里,还可以到五泄风景区饱览天然的山水盛宴。值得一提的是,驴妈妈承诺跟队自驾产品在当天是全网最低价,游客不仅能免费获赠驴妈妈360元会员特权卡,还能免费获得境内自驾平安保险。很多自驾车友已成为“铁杆驴粉”,经常跟着驴妈妈自驾游俱乐部开展愉快又放心的自驾之旅。

  当天,驴妈妈自驾游车队犹如一条长龙从上海出发,一路上驴粉们使用对讲机频繁互动,经过3个小时的愉快自驾之旅到达西施故乡诸暨。出了诸暨高速口,驴妈妈自驾车队不仅受到了当地旅游局领导的热烈欢迎,还接受了央视记者的现场采访,驴粉们纷纷表露出跟驴妈妈一起开展暑期自驾之旅的欣喜之情。在诸暨,驴妈妈带领车友先到西施故里感受美人般如诗如画的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傍晚又一起参与驴妈妈独家的千人祈福活动——放河灯,一盏盏的河灯带着每个人心愿漂向远方。在豪华舒适的同方豪生酒店睡上一晚后,驴粉们又来到了群峰巍峨、云雾缭绕的五泄风景区,在山峰、瀑布、峡谷之间一洗尘心。

  自驾是当下最流行的有车一族的首选出游方式,各地旅游局都非常欢迎和重视自驾游客,并为之提供最大的政策优惠和支持。驴妈妈自驾游俱乐部的自驾活动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据悉,8月12-13日驴妈妈还联合上海五星体育和凯迪拉克发起《驾游星声》明星自驾活动。驴妈妈将带领国足名将范志毅、刘越,以及上海当红主持人杨吕、伏玟晓、华波波、梁凯恩、浦玮等一众名人与广大“驴粉”共同开启“星味”十足的激情自驾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