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网4城千人中秋出发 开启华东首个自驾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4-09-04 14:05: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和上海2014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在线休闲旅游市场领导者途牛旅游网正式宣布将于中秋佳节之际,携手无锡华美达、灵山大佛风景区、横店影视城、海港乐园等合作方共同在无锡、宁波、金华、连云港同日推出千人自驾游活动,该活动也获得了当地旅游局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是途牛继8月打造常州千人情侣“浪漫嘉年华”后的华东首场大型多城同步自驾游活动,创下了业内同日多城市同步启动大型自驾游的新记录,将为途牛打造五星自驾平台奠定坚实基础。

  发动过亿资源 抢占自驾游市场

  自驾游市场潜力巨大,途牛2012年开始布局自驾,目前已完成华东、华南、西南、华北、华中等区域的全线覆盖,自驾游产品数量更是高达近万条。2014下半年,途牛将再发动过亿资源,抢占自驾市场第一。

  2014年作为发力自驾市场的关键年,上半年,途牛在华东成功推出“扬州自驾2日游宿香格里拉”产品,含一晚香格里拉大酒店豪华湖景房与扬州个园门票,该产品仅售199元/人,一上线即售罄;在华南,推出了“深圳西冲沙滩杨梅坑自驾2日游”、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动物园自驾2日游”等大型自驾活动;7月初上线的业内首款 CEO 产品 -- 老于推荐“千岛湖自驾2日游”更是优选的一款高品质的自驾产品,途牛自驾在提速布局的同时,也在同步优化升级产品本身。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仅2014年上半年,自驾游整体出游人数就已高达去年的三倍左右。作为国内最早布局自驾游市场的在线旅游企业之一,途牛已具备相对成熟的运营模式。自驾是业内角逐旅游市场的另一片“蓝海”,随着消费者出游需求的不断提升,其市场份额也将呈现出高速增长的势头。

  途牛网千人自驾开创业内先河

  从中秋预订情况来看,自驾游已成为今年中秋小长假家庭周边游最热门的出游方式之一。以此为契机,途牛在节前顺势推出“无锡灵山大佛-樱花温泉自驾2日游”、“凤皇山海港乐园自驾2日游”、“连岛海上观光-海上云台山自驾2日游”以及“横店影视城-梦幻谷自驾2日游”等高品质自驾产品,咨询、预订均十分火爆。如“无锡灵山大佛-樱花温泉自驾2日游”,该产品含1晚无锡华美达广场酒店高级双床房、灵山大佛门票及樱花温泉门票,抢购价仅199元/人,9月6日团期一上线即售罄。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推出的四款自驾游产品,将分别于9月6日-7日在无锡、宁波、金华、连云港四城市同步开启,打造华东首个多城千人自驾中秋狂欢派对。

  业内人士表示,四城市同步启动千人自驾实属业内首例,途牛此举或是在为未来再创“市场第一”奠定基础,透过前期其在自驾市场的一系列动作便可窥见一二。持续投入发力后的途牛,或将逐渐迎来效益凸显的时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