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东独自行 烟花三月江南水乡中蕴藏着小惊喜

http://www.cnair.com 2018-03-02 14:24: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中国的版图上,华东是一块美丽而富饶的土地,让身处西北的我神往不已,烟花三月,我终于来到中国华东区,这真是一个令人心动的地方。一路走来杭州西湖、再到黄山、苏州园林以及常州嬉戏谷,我把这些地方好好的玩了个遍。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第一站我就到了杭州,先看一看西湖的美景。不得不说西湖虽然不大,但其景致和风物的确是名不虚传的。我从白堤出发,再到苏堤,大树林立,杨柳依依,我感觉到了西湖的静谧和那种浑然天成的美。到杭州,一看西湖,二看灵隐,下午我就去了灵隐寺,那一带的山峰怪石嵯峨,风景绝异,一花一木好似皆有情。

  旅行第二站,我决定上一趟黄山,它真的很美,青山碧水,一路都能看群山在云海中若隐若现。迎客松前人声鼎沸,其实黄山上有各种青松,比它看的多,迎客松有今天的地位,得是多少机缘巧合呢。

  第三天,我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了江苏,这里有很多城市是我一定要去看看的。第一个我去了中国四大古都之一的南京,我自己定下了几个知名景点: 巍巍不凡的中山陵、 庄严静谧的总统府、光彩夺目的夫子庙、宏伟严肃的博物院.....行走在南京街头仿佛穿梭在历史之间,在这里玩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

  常州在江苏的旅游资源和地位都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那里的游乐园很是出名,嬉戏谷、恐龙园、淹城春秋......因为个人多游戏动漫更为感兴趣一点,我决定去常州嬉戏谷,因为据说那里是环球动漫游戏城。这几天看过了这么多的山山水水,见到嬉戏谷奇特的建筑画风感觉眼前一亮,动漫游戏氛围很浓,主题性很强,一进门就被它的大门英雄门给震惊到了,太多奇特的建筑和雕塑。说来惭愧,我体验的第一项目就是看了儿童区一个4D电影,很多蝎子爬出来,凳子上感觉有东西在钻,差点没叫出声,看完以后赶紧跑了出来。

  因为是一个人,我走走停停,没有按照地图上的顺序来,看到大型的设施就跑过去玩一下。那里面最大的一个过山车叫撕裂星空,据说是目前世界上翻转数最多的飞行过山车,很是刺激,停下来脚着地的那一刻感觉世界都不真实,不得不说,嬉戏谷虽然地处郊区,但人数真的还不少,很多人在这里玩。

  云之秘境(过山车)、龙行天下(双轨过山车)、雷霆之怒(跳楼机)、兽血征程(激流勇进)都是刺激冒险类,个人觉得如果不玩这些,嬉戏谷就白去了。还有一个叫天幕幻想的4D过山车,是一个室内项目,边坐过山车边看4D景色,很有意思。摩尔庄园是儿童乐园,但是里面一些东西还是非常不错的,比如可口可乐快乐工坊,可以看到可乐生产的流程,还能尝到可口可乐的全线产品和衍生品,真的是很神奇。

  我最后登上了圣殿山,这是嬉戏谷里最高的地方,在圣殿山顶,站在中华龙塔下看到了整个嬉戏谷,怎么说呢,感觉很不错,造型和可玩性都很好,这种宏伟和黄山、中山陵的都不同,是一种嬉戏谷特有的风趣景观。

  一直到太阳落山我才出了乐园,没想到我一个人能在这个乐园里玩儿一天还意犹未尽,项目没有玩完,很多的项目下次一定还要来体验一次。

  旅行的最后一站我到了下有苏杭的苏州,“粉墙黛瓦江南岸,古迹园林留名园。”西北人民是看不到苏州那种园林之美的,拙政园、狮子林、沧浪亭......精致典雅、古色古香。在平江路上走走停停,享受奔波多日后的安逸时光。

  这次的华东之行一共用了六天,说来可惜,烟花三月,我都没有下到扬州,下趟旅途,我要带上朋友,还要来这江南水乡,去扬州、无锡走走,还有常州嬉戏谷,也定是会去第二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