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东地区好玩的游乐场——嬉戏谷

http://www.cnair.com 2018-03-01 15:0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温度适宜,正是外出旅游的好天气。天气的升温明显推动了旅游业的回暖,外出旅游又成为了休闲热点之一。作为目前国内旅游热度最高的华东旅游区,以层出不穷的游乐场而在全国闻名遐迩,其中以“动漫艺术,游戏文化”为主题的常州嬉戏谷景区,更是以丰富的可玩性元素,成为了游客心中的最青睐的选择。

    基础设施更优越

  作为常州最晚建成的大型主题乐园,嬉戏谷的娱乐设施更先进,内部管理更科学。设施主题性也更符合当今人群的需求。园内的设施在体现亚洲乃至世界顶级科技的同时,更凸显独了一无二的国内地位。如中国主题乐园第一个可口可乐体验中心“可口可乐工坊”,亚洲第一台SKYLOOP XT/150过山车“云之秘境”;亚洲最长、最高、最快的飞行过山车“撕裂星空”等。相比华东区域其他游乐园,嬉戏谷景区设施构思也更为新颖,在带给你娱乐的同时,也和一般的游玩设施加以区分,形成完全不用不同的游玩体验。

  主题性、趣味性更凸显

  以满足中国庞大的互联网用户需求为目标的常州嬉戏谷景区,受众更为广泛,景区主题以目前热门的游戏及动漫为主,园内更有用众多知名主题,作为国家体育局正式授权的“国家电子竞技运动基地”,在电子竞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成为了电子竞技发烧友心目中的“圣地”。与单纯以“恐龙”为主题的中华恐龙园及以“春秋文化”为主题的淹城春秋乐园不同,嬉戏谷面向的人群更为大众化,也更符合当今娱乐化特色。

  独一无二的科技运用

  投资总额达20亿的嬉戏谷,首次将“虚实结合”技术融入游乐项目,这在国内游乐园中尚属首创,全球最大的图形芯片公司Nvidia唯一授权的“游戏要塞”;大陆地区唯一的天幕影院“天幕幻想”;世界最大的飞行动感球幕影院“梦幻擎天”,无不在彰显世界最顶级的视觉特效技术,也是嬉戏谷独特游玩项目的体现。

  在游乐园大同小异的今天,凭借着出色的设备、顶尖的科技以及贴切的时代特色,其强大的游戏、动漫主题性及趣味性则使得嬉戏谷成为了嬉戏谷成为了华东最好玩的游乐场之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