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无惧酷暑的宁波旅游!狂欢夜游就在方特游乐场!

http://www.cnair.com 2017-07-31 13:03:03 来源:新浪浙江

  目前华东地区极具人气的主题乐园宁波方特东方神画暑期主题活动——方特狂欢季正在欢乐进行中。在为期两个月的方特狂欢季中,宁波方特不仅推出了泼水大战、泡沫狂欢等一系列清凉刺激的主题活动,还将园区每天的营业时间延长至晚间20:30分,让你在这个美好的夏夜,开启一段纵享狂欢的清凉旅程。

  暑期夜晚华灯初上,流光溢彩,宁波方特原本造型别致,恢宏大气的古风建筑,被一条条多彩的灯带勾勒得分外灵动,游客游弋其中,赏心悦目,欢乐之情不禁而生。据了解,宁波方特晚间大部分项目均会开放到20:00,让游客有充足的时间,来感受宁波方特主题项目的精彩与欢乐。

  每晚19:30分,一场激情四射的方特狂欢主题演艺在园区歌舞节庆广场欢乐上演!整场演艺以欢快活泼的互动开场,萌娃萌爸齐上阵,让现场的游客迅速融入到现场的狂欢氛围之中。在一场欢乐紧张的互动之后,妖艳热情的妩媚狐妖舞,瞬间将游客带回到古代的西域,感受到别样的异域风情;在那之后,由女娲娘娘率领的远古族人,向远道而来的客人们献上一场神秘的远古火把舞表演;最后的泡沫狂欢环节,更是整场演出的高潮,漫天的泡沫从天而降,现场瞬间变成一片泡沫的海洋,万名游客在其中尽情挥洒,高温抑或是生活压力都已经不能阻止激情的迸发,让你在这狂欢的夏夜,发出内心最放肆的呐喊!

  到了晚间20:18分,一场惊艳全城、斥资百万的神画烟火秀表演将在宁波方特东方神画夜空绚丽绽放,缤纷璀璨的烟火与园区整体风格浑然一体,将整个方特狂欢节推向高潮!值得你与家人一起,感受这恢宏灿烂的瞬间。

  无惧暑热,昼夜狂欢!暑期清凉欢乐夜游,就在宁波方特狂欢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