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约宁波”南昌旅游推介会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4-21 17:52: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宁波既是江南水乡,又是东方大港,婉约和气魄同存。当宁波与南昌相遇,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精彩?4月19日,宁波旅游(江西)推广年——南昌旅游推介会在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刚、南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小芳,两地旅游企业、媒体代表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推介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主持人以最近大热的在宁波象山影视城拍摄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为开场,生动的场景还原,深深吸引了在座嘉宾。在达人分享环节,公益女性组织Lady First的创始人,时尚生活方式博主苏菲女士,向南昌的市民朋友分享她了的印象宁波,曾在宁波诺丁汉大学担任客座讲师的苏菲赞美宁波“处处是景,处处有情调,处处充满了生活气息”,热爱旅游的她向南昌市民朋友分享了四条各有特色的线路,精彩丰富的演讲使得南昌的市民对宁波更加充满向往。

  如果说前面的演讲让在场嘉宾对宁波充满向往,那后面的独唱点燃了南昌市民朋友的热情,两首歌曲——《带你走溪口》、《四明山我来看你》,高昂抒情的歌声伴随辽阔而秀美的画面,让许多与会嘉宾表示难耐前去宁波一探究竟的冲动。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进行了“两地游客互送协议”的签约仪式和授旗仪式。伴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宁波和南昌乃至江西的旅游互动日益密切,两地也更将互为旅游目的地。为更高效输送客源,宁波康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斌与江西万达亚细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侃互签协议,中国国旅(宁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国内中心总经理周黎民与中国国旅(江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旭辉互签协议。

  另外,宁波的海洋旅游经典路线也受到了江西游客朋友的追捧和喜爱。“江西人游宁波象山”的活动将于本周正式启动。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刚为江西省东南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宁波专线负责人杨一明授予启动旗帜。

  南昌和宁波都是经济较为发达的历史文化名城,是优质旅游城市,也是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南昌被称为“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地,又因“南昌起义”爆发,被誉为“英雄城”。南昌地域优势明显,是国家重点支持建设的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而宁波人文积淀丰厚,是有名的“院士之乡”,海港城市,是 “河姆渡文化”的发祥地,“海上丝绸之路”的东方始发港。伴随着高铁时代的来临,从南昌到宁波变得更加便捷,相信宁波同南昌的旅游合作一定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推介会最后是抽奖环节,现场一共抽出18位幸运嘉宾,获得由宁波旅游局提供的神秘大奖一份。(作者:彩晨文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