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昌万达乐园五一一票难求,游客嗨翻天

http://www.cnair.com 2016-05-05 12:2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30日,历时3年建设的南昌万达乐园正式开门迎客,期待已久的南昌市民终于可在自家门口享受家门口的世界级欢乐。园区的六大主题区,60多项顶级游乐体验如约与游客们见面。

  据了解,南昌万达乐园五一小长假期间为试营业,为保证体验质量,门票均为限量预售,当天票口不提供售票业务。因此,与持票入园游客的兴高采烈形成反差的是,有众多的客人由于未提前购票,无法入园从而一脸沮丧。整个五一小长假期间,园区游客爆棚,游客接待量达到高峰,乐园共接待游客三万余人,园区各项游乐设备、餐饮、商品等相关配套均运行平稳,游客体验后连连点赞。

 

  多条线路直达园区 一路畅通欢乐直达

  五一假期前往南昌万达乐园的道路颇为畅通,公交线路如期通车,乘坐公共交通前来的游客占多数,而自驾的游客也能较为顺畅地找到停车位。一大早,乐园还未开门,乐园入口处的腾龙广场就被游客挤得水泄不通。许多年轻人在乐园入口处的青花瓷造型前摆pose留影、发微博和朋友圈分享,一位游客兴奋的告诉记者,他们是提前在官方微信上抢购试营业限量体验票,感觉非常幸运。

  在乐园门口的腾龙广场,南昌万达乐园的迎客舞蹈欢乐上演,乐园吉祥物与滑稽的小丑伴随着音乐掀起乐园开门前的高潮,乐园的工作人员也加入进来,与门口等候的游客一起欢快互动。

  游客抢先入园,欢声笑语不断

  乐园大门准时向游客开放,游客们欢呼着涌入南昌万达乐园。进入南昌万达乐园的大门闸口,游客可在入口处展架上自行取阅导游图。园内人头攒动,笑声连连,游客们的笑脸将这里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许多游客都是刚从一个游乐项目玩下来后,就迫不及待地赶往下一个项目,生怕漏玩错过精彩,许多游客将自拍杆长长举起,不断用相机记录下游玩的快乐瞬间,连平日不自拍的游客,在这时,都忍不住要拍几张了。

  数种明星必玩设备 园内嗨翻停不下来

  中午11时许,入园游客开始井喷。记者了解到,园区内明星项目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但游客依旧愿意为了尖叫一分钟,排队1小时。

  80米高的跳楼机“直冲云霄”、世界最长木质过山车“竹林绿蟒”、世界最快最高过山车“元宵飞车”、国内首个双提升激流勇进“鱼跃龙门”、120°大摆锤“神龙摆尾”、等顶级明星项目是游客不能错过的必玩项目。

  乐园内不时传来的尖叫声和欢笑声交织在一起,让人感到浓郁的欢快气氛。不少设备前工作人员询问游客:“再来一次,要不要?”游客们尖叫着回复“要!”现场十分火爆。不少游客还未出园,就已经在讨论什么时候再来。

  主题餐厅遍布,吃出欢乐新体验

  到了午餐时间,园区内的桃源阁餐厅的迎客舞蹈准时开启,餐厅工作人员身着工作装,手拿锅碗瓢盆,敲打出欢快的节奏,为游客们带来一场欢快的迎客舞,看着可爱的工作人员,游客们不禁拿出手机纷纷拍照;你们有过子竹海中就餐的经历吗?南昌万达乐园内的竹海秘境餐厅使游客围坐在竹子之间,走进餐厅,一股小清新之风扑面而来。游客们纷纷在点餐区排队点餐,还特别为游客们准备了特别的冰凉粉,为游客清热消暑。

  赣鄱文化符号处处可见,游客纷纷点赞

  南昌万达乐园紧紧围绕江西独有的赣鄱文化,把中国的瓷文化、竹文化、鄱阳湖渔家文化、滕王阁文化等与乐园完美融合。在“五彩瓷都”区,穿梭在其中随处可见顶尖的陶瓷工艺,让人仿佛置身瓷国。随处可见的可以看到青花瓷柱,“五彩转杯”项目以青花瓷为创作灵感,“青花碗”快速转动,体验多重复合转动所带来的乐趣;全球唯一“古窖”主题鬼屋古窖惊魂,充分利用传统古窖元素、经典恐怖元素,带来比鬼片还惊悚的感官体验。在“鄱阳渔家”区,有许多水上项目供游客体验;鄱阳渔家餐厅以渔船为造型,靠岸停靠,还配备了室外的BBQ,带给游客们轻松别样的体验。而“云霄仙阁”区,则充满唐宋仿古的气息,仿佛带领游客梦回古代。

  软妹甜颜值高 工作人员服务好

  在乐园内,可以看到一幅很独特的景致,每一位乐园的工作人员每时每刻都充满着甜美的笑容,挥手与各位游客热情的打招呼,软妹甜,颜值高,处处充满了欢乐和谐的气氛,让游客们倍感温暖。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要来体验一番呢?

  据悉,南昌万达乐园试运营期为4月30日-5月20日。

  温馨小贴士:

  一、游园事项:

  1.园区开放时间:早上9:30-18:00

  2.游客可自行前往乐园入口的售票处或自动售票机处兑换入园门票;

  3.乐园门口有免费停车场;

  4.园区内有储物柜方便大家寄存物品;

  5.请勿带食物入园。

  二、交通:

  1、39路长班公交线路:八一桥-万达国际度假区(南龙蟠街站)(6:30-18:00)

  2、839路微公交:西客站东广场-万达国际度假区(南龙蟠街站)(7:00-19:00)

  3、501路公交:欧尚停车场-万达国际度假区(南龙蟠街站)(6:00-17:30)

  4、817路微公交:省行政中心-万达国际度假区(南龙蟠街站)(冬令6:40-20:00;夏令6:30-20:30)

  5、K817路公交:红谷滩配套中心-红谷滩万达广场-万达国际度假区(南龙蟠街站)

  三、欢乐直通车预告

  5月28日后欢乐直通南昌万达乐园

  时间 :早晨至乐园8:30-12:00,每半小时一趟

  下午返程15:30-19:00,每半小时一辆

  1、老福山直通车(南昌火车站前路)

  2、高铁西客站直通车

  3、南昌万达嘉华酒店直通车(红谷滩万达广场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