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圆你体验世界乐园之梦

http://www.cnair.com 2016-03-01 15:0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说起万达,不得不提的是它的转型。自1988年成立以来,万达集团产业涉及连锁百货、电子商务、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新时代背景下,万达集团迎来了第四次转型。董事长王健林曾说,旅游将是万达第四次转型重点发展的产业。

  据了解,从2009年开始转型文化旅游产业以来,万达已在全国范围内完成了布局。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武汉中央文化区、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三大文旅项目相继开业,给消费者带来一站式旅游消费体验。

  2013年,万达将目光瞄向了江西。作为新中国的革命发源地和中部地区的文化旅游强省,江西有着极其丰富的物质文化旅游资源。但是近年来,伴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江西旅游市场出现了消费者与旅游资源及配套服务设施之间的供求矛盾。消费者的旅游消费诉求正日益向深度、多元、品质、以及一站化的方向发展,但江西的旅游模式绝大部分还停留在对风景、风俗的传统消费上,二者出现了矛盾,江西旅游升级创新迫在眉睫。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呼之欲出。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不同于万达以往的几个度假区文旅项目,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是全国首个开业的万达城。该城总占地280公顷,以江西赣鄱文化为特色,集合了主题乐园、电影乐园、海洋乐园、万达茂、酒吧街和酒店群六大业态,是对万达一站式旅游消费服务在广度和深度上的大升级。

  王健林曾称,万达将会成为一个高科技服务型企业。这一点在南昌万达城的三大重点项目主题乐园、电影乐园和海洋乐园上都得到了淋漓尽致地体现。全球顶级的游乐设施,最先进的科技技术,使南昌万达城具有项目创意世界唯一、设计团队大师组合、万达拥有知识产权三大特点,并成为国际级一站式旅游休闲度假城。届时,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在南昌万达城享受到家门口的世界级欢乐。

  从2013年6月开始启动建设,到2016年5月28日开业在即,历时将近三年的时间,花费400亿元,万达的南昌梦正在一步步实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