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达旅游全产业链亮相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http://www.cnair.com 2015-11-16 13:33:12 来源:乐途旅游

  2015年11月13日至15日,亚洲地区最大规模的专业旅游展——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在云南昆明盛大开幕。当天上午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副局长杜江、副局长李世宏、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省长陈豪、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及印度旅游文化部长马赫希·夏尔马等一行参观万达展台,给予了万达集团高度赞誉。万达商业地产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钱进及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兼万达旅业公司总经理莫跃明陪同接待并向省政府领导及外宾进行了详尽介绍。万达集团此次携万达文化旅游项目、万达旅业及万达酒店等旅游全产业链亮相,备受业界瞩目。

万达展台人潮涌动

  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成旅交会新亮点

  11月13日旅交会一开展,万达展位前就聚集了大量海内外旅游行业人士咨询洽谈。作为云南旅游新名片的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首次亮相旅交会,以十一黄金周30万客流量傲人成绩聚焦了大量的政府、旅游机构和行业相关企业的目光。不仅如此,印度旅游代表团也来到万达展台进行参观洽谈,印度旅游文化部长马赫希·夏尔马更是对万达主题乐园和傣秀的民族文化等鲜明特色赞赏有加。

  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兼万达旅业公司总经理莫跃明出席2015中国国际旅交会

  印度旅游文化部长马赫希·夏尔马与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兼万达旅业公司总经理莫跃明亲切握手

  本次万达携带各具特色的主题乐园及备受好评的“傣秀”、“汉秀”等重点项目前来参展,此次参展亦是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旗下旅游控股公司成立后的首次亮相。

  作为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的重点项目之一,9月26日刚刚开业的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定位国际级主题乐园,设计理念深度融合傣族原生文化。

  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分为陆乐园和水乐园两大主题乐园。其中陆乐园由瀑布广场、丛林冒险、茶马古道、渔人码头、蝴蝶王国五大主题区组成,更有鲜明的傣族风情贯穿期间,以飞行式“心”形过山车“雨林飞鹰”、弹射式过山车“古道飞骑”和水陆过山车“澜沧飞渡”三大明星游艺项目为首的数十个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和精彩的三大演艺,冰上音乐剧《蝴蝶公主》、水上大型实景特技秀《美人鱼》、亚洲最大花车巡游《孔雀公主》备受游客喜爱。水乐园则是以花朵为主题设计的室外水乐园,对云南花卉特色进行了诠释。11个水上娱乐项目,在常年炎热的西双版纳,让游客体验到在雨林巨树间水花飞溅、欢声笑语,忘却都市烦恼的惬意。

  另一重点项目“傣秀”,由世界级艺术大师弗兰克?德贡和全球顶尖艺术设计大师马克?费舍尔主创,汇集了来自世界各个著名剧团的顶级艺术家,整部汇演通过尖端舞台设备,以声、光、电等多种前沿舞台技术制造出震撼人心的自然场景,让观众仿佛亲临传说之中。傣秀凭借民族文化与前沿科技完美融合,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广泛关注。

  去年开业的武汉万达电影乐园和“汉秀”亦是再次亮相旅交会。

  近一年时间的运营,武汉万达电影乐园凭借4D、5D等高科技,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汉秀”自横空出世以来,受到世界各地游客追捧,场场爆满,旅游旺季更是一票难求。两项目均已形成成熟市场,并建立良好口碑,此次参展获得了多家同业深度合作需求的咨询。

  而刚刚荣获“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荣誉的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更是旅交会上的又一大“明星”,作为万达集团投资230亿元打造的中国唯一高端山地度假体验地,集滑雪、山地度假、高端酒店群、度假小镇、娱乐、温泉于一体,满足新精英人士的度假需求。以独具特色的山地度假项目“山地世界”和世界顶级滑雪胜地而备受大家追捧。度假区成熟的运营模式和推出的特色套餐也吸引了各地旅游度假区人士的咨询洽谈。

  位于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的昆明万达高尔夫球会,在本次旅交会上亦受到各方的高度关注。昆明万达高尔夫球会由澳大利亚LCW高尔夫设计公司设计,是一座18洞的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其堪称一绝的球场设计、简约而不失雅致的会所、融合了赋有地域色彩的9+9餐厅、设计感与舒适感齐佳的精品装备以及多种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的练习场,给参加展会的人员留下难忘的记忆。

  万达旅游协同参展产业链布局全亮相

  本届旅交会上,万达不仅仅带来了旅游全产业链上前端的明星项目,万达旅业和万达酒店等项目也协同参展。

  万达旅业成立两年以来,已经在湖北、北京、江西、安徽、深圳、山东、江苏、浙江、湖南、云南、福建等十二个省市完成当地龙头旅行社的并购工作,跻身于中国旅游集团20强。2014年全国旅行社百强评选中,万达旅业旗下有8家旅行社荣登百强社排行榜,湖北万达新航线国旅更是位列前十,万达旅业已经成为了中国最大的旅行社集团之一。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协同万达文化旅游,近年来在国内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发展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为海内外的宾客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旅游体验。度假区内设有多家高端酒店,配以文化娱乐和休闲购物等多样化的活动和设施,将当地打造成国际旅游目的地。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功能为一体的国际豪华酒店管理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旅行者提供深浸中国文化的殷勤奉客服务,旗下拥有五星级酒店品牌-万达嘉华、超五星级酒店品牌-万达文华以及奢华酒店品牌-万达瑞华三个酒店品牌。至2015年底,在中国已有84家五星级高端酒店,至2020年底,包括伦敦、马德里、芝加哥、悉尼、黄金海岸的万达文华酒店在内,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持有并管理的酒店将超过160家。

  近日,万达集团更是成功入股同程旅游。作为中国领先的休闲旅游在线服务商,同程旅游不仅是中国一流的一站式旅游预订平台,更是首屈一指的旅游景区门票网站。至此万达形成了线上平台、线下渠道和大型旅游目的地三位一体的格局。作为不可比拟的优势存在,万达旅游全产业链为游客提供了最优质的配套服务,在高端文化旅游的新模式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

  “高端文化旅游3.0”模式正式亮相

  万达旅游全

  产业链项目的亮相,亦是万达的“高端文化旅游3.0”模式的正式亮相。旅游1.0模式以传统观光为主,到2.0模式发展为可定制化产品。目前已进入旅游新模式,即旅游项目自由组合、“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解决、高度融合传统地域文化的深度体验式旅游度假模式,万达称为“高端文化旅游3.0”模式。此次旅交会上万达旅游全产业链的正式亮相,亦代表着旅游行业新格局的全面启动。

  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逐步推进,中国旅游业愈受到国际重视,在此利好趋势下,万达旅游洞察先机,已完善布局了全产业链,领军国内旅游行业。王健林曾于今年“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时率先公布了万达旅游发展战略:成立旅游控股公司,打造完整产业链,实现国际化战略,超越迪士尼成为世界旅游企业中的巨擘。目前,文化旅游正成为万达新的支柱产业,此次参展的万达旅游即展示了万达旅游未来的发展思路和战略部署,亦将重新定义行业新标准,引领新模式。

  【关于万达文化产业集团】

  万达集团从2005年投资文化产业,2012年成立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简称万达文化集团),以发展文化旅游为主,成为万达的新兴支柱产业。行业涉及领域:舞台演艺、主题公园、体育产业、电影科技娱乐、电影院线、影视制作、报刊传媒等。文旅项目包含文化旅游区及万达城。

  【关于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

  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是万达文化产业集团进军文旅项目又一宏伟之作,是万达集团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产品、树立中华文化品牌的重要一步,是万达集团打造文化旅游产业的又一里程碑,代表着万达文化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获得了行业、媒体及政府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肯定。

  【关于汉秀】

  “汉秀”取寓意汉族、楚汉及武汉文化,由万达集团倾力打造的世界级顶级舞台秀。汉秀剧场由世界顶级建筑艺术大师马克·费舍尔设计,造型取自中国传统的红灯笼。汉秀节目由世界舞台艺术大师弗兰克·德贡执导。汉秀集舞台节目、水中节目、舞台机械、智能控制于一体,其中绝大部分是万达自主研发并拥有专利。

  【关于武汉万达电影乐园】

  武汉万达电影乐园建筑外形取自湖北出土的编钟。

  该乐园有6大主题区,涵盖4D 影院、5D影院、飞行影院、互动影院、体验影院及太空影院等多种电影娱乐类型。武汉电影乐园节目全部为原创,创作团队都是世界顶级特效公司,代表了世界互动娱乐的最先进水平。

  【关于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

  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是由万达集团领衔投资230亿元打造的中国高端山地度假体验地,开创中国度假3.0时代。度假区冬季是亚洲一流的滑雪场,由世界排名第一、设计过5届冬奥会比赛场地的加拿大Ecosign公司担纲设计;夏季是高尔夫度假胜地,3个18洞国际标准森林高尔夫球场分别由世界高尔夫殿堂级大师小罗伯特·琼斯与设计师金熊杰克·尼克劳斯设计。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根据长白山特点量身定制了9座风格不同的度假酒店,区内共有各式房间3千余套、大中小型会议室、宴会厅、特色餐厅、泳池、健身房一应俱全。南区另有度假小镇,长白山大剧院,汉拿山温泉、长白山水乐园等多样化的配套设施,北区还配有住宅、中小学校、幼儿园、医院、政府办公楼、商业项目等,形成了集“主题项目+商业地产+酒店+住宅+文化产业+百货业”于一体的复合旅游目的地模式。

  【关于万达旅业】

  万达旅业成立两年以来,已经在湖北、北京、江西、安徽、深圳、山东、江苏、浙江、湖南、云南、福建等十二个省市完成当地龙头旅行社的并购工作, 2015年预计营业收入超过100亿人民币,员工总数超过6000人,并跻身于中国旅游集团20强。在2014年全国旅行社百强评选中,万达旅业旗下有8家旅行社荣登百强社排行榜,湖北万达新航线国旅更是位列前十,万达旅业已经成为了中国最大的旅行社集团之一。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功能为一体的国际豪华酒店管理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旅行者提供深浸中国文化的殷勤奉客服务,旗下拥有五星级酒店品牌-万达嘉华、超五星级酒店品牌-万达文华以及奢华酒店品牌-万达瑞华三个酒店品牌。至2015年底,将在中国持有84家五星级高端酒店,包括由十多个著名国际酒店品牌管理的38家酒店和度假村及三个自营国际品牌管理的46家酒店。至2020年底,包括伦敦、马德里、芝加哥、悉尼、黄金海岸的万达文华酒店在内,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持有并管理的酒店将超过150家。忠诚客户计划“万悦会”亦由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持有并统一管理。

  【关于昆明万达高尔夫球会】

  昆明万达高尔夫球会,位于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坐拥美丽静谧的滇池湖畔,西临西山,南临滇池,是设施完善的综合度假胜地。球场由澳大利亚LCW高尔夫设计公司设计,是一座18洞的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

  文章来自万达旅游全产业链亮相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