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汉“万达双骄”周年庆启幕 龚琳娜12月19号降临

http://www.cnair.com 2015-12-16 15:34:14 来源:环视旅游网

  2015年12月12日,武汉双骄周年庆启幕仪式暨媒体答谢会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举行,来自万达商业地产文旅项目武汉项目公司、万达文化产业集团主题娱乐公司、万达商业地产酒店管理公司的多位领导,100家国内权威媒体,以及万达电影乐园和汉秀的数百名工作人员,一起为武汉双骄的一周岁生日,提前送上了祝福。

  双骄同庆,惊喜不断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武汉双骄周年庆,万达电影乐园和汉秀联手打造了贯穿整个2015年12月的系列周年庆活动。其中包括,12月12日的感恩媒体答谢会,12月19日的神曲天后龚琳娜空降武汉双骄,12月24日的武汉双骄疯狂平安夜,和12月31日的武汉双骄浓情跨年夜。除此之外,武汉双骄还推出了性价比极高的双骄周年庆套票,用以回馈过去一年来给予大力支持的广大消费者。

  2014年12月20日,来自全球的各界名流、多国驻华大使、名人明星、著名企业家、以及300多家中外权威媒体齐聚楚河汉街,共同见证了“武汉双骄”——万达电影乐园和汉秀耀世启幕的历史时刻。

  作为万达集团从商业地产向文化创意产业转型的两大扛鼎之作,“武汉双骄”在建筑外观、硬件设施、软件服务、观众体验等各个方面,都达到了国际顶级水准。从惊艳问世时的一票难求,到百尺竿头后的更进一步,在过去的一年中,武汉双骄不仅屡获各界专业人士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更是凭借自身的努力和魅力,一跃成为武汉,这座稳步迈向国际化文化名城的全新地标。

  回首2015年中的成长和进步,武汉双骄有信心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为提升武汉的国际化形象,助推武汉市和湖北省的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乐”而忘返:电影乐园,武汉的城市欢乐客厅

  坐落于楚河汉街最西端的万达电影乐园,建筑外观设计出自已故建筑艺术设计大师马克·费舍尔之手,设计灵感源于楚文化的编钟。

  作为全球第一个同时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室内电影主题乐园,万达电影乐园拥有众多中国第一原创文化娱乐专利,以及包括全球最大的飞行剧场、世界最大立体柱状软幕等在内的多项世界顶级互动体验设备。自开业以来,万达电影乐园凭借刷新人类感官极限的科技娱乐体验感,赢得了来自国内外超过100万游客的交口称赞,堪称武汉的城市欢乐客厅。

  此外,万达电影乐园还在2015年举行的中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一举斩获“最佳中国文化主题乐园奖”和“中国影视科技产品创新奖”两座重量级奖项,成为2015年国内最炙手可热的主题娱乐项目。

  “秀”外慧中:汉秀剧场,武汉的城市时尚地标

  如果说,万达电影乐园是现代科技与娱乐体验感的完美融合,那么坐落于楚河汉街最东端的汉秀剧场,则是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欧美顶级表演艺术、以及巅峰舞台科技的天人合一。

  建筑外观设计同样出自马克·费舍尔之手的汉秀剧场,每逢夜幕降临,楚河尽头的“红灯笼”,也成为了2015年武汉璀璨夜景中最梦幻的镜头。汉秀剧场也因此先后问鼎“第32届IALD国际照明设计奖第一名—光辉奖”,2015年年度最佳剧场大奖和最佳国际商业建筑大奖“金块奖”。

  除了在建筑外观方面屡获殊荣之外,汉秀的演出更是在国内引领了时尚文化消费的潮流。这台由弗兰克·德贡、叶锦添等艺术大师联袂打造的梦幻水秀,不仅填补了国内世界级舞台秀的空白,同时也吸引了包括比利时国王及王后一行、张艺谋、杨丽萍、刘亦菲、林志玲、莎拉波娃、柳岩、杨威等国内外名人明星慕名前来观赏,俨然成为了武汉的城市时尚地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