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手迈进·共赢未来】一呆集团签约万达武汉中央文化区

http://www.cnair.com 2015-08-20 10:01:3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8月16日下午,一呆集团与万达武汉中央文化区的签约仪式在武汉中央文化区展示中心圆满落幕。万达武汉中央文化区营销副总经理肖伟先生以及一呆集团华中区域城市总经理周建石先生共同出席,在签约发布会上就伊思德国际公寓入驻万达99°空间SOHO公馆签署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正式展开全面合作。众多武汉主流媒体记者也到达签约现场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签约活动现场

  武汉中央文化区营销副总经理肖伟先生致辞

  肖总在致辞中表示:“武汉作为华中的千万级人口中心城市,2014年接待旅游人数在全国排名前四,表明武汉在全国商务旅游市场的地位越来越突出,武汉中央文化区应运而生,这里将成为武汉对外的一张名片。从武汉中央文化区年接待人数和现有客房数量进行对比,可以看出武汉的度假租赁市场存在很大的发展潜力,为了更好的服务不同旅游群体,我们选择与在线度假租赁领导者一呆集团进行合作,在业主与旅游度假人士之间建立快捷高效的互联网平台,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武汉中央文化区项目介绍

  武汉中央文化区即将推出99°空间SOHO公寓,42-72㎡百变空间,宜商宜居宜投资,全方位满足不同客群。作为项目唯一的一栋SOHO产品,其稀缺性不言而喻,总价低,风险小,收益快,加上伊思德国际公寓的入驻,更为其提供了无限升值的可能。

  现场播放一呆集团宣传片

  一呆集团华中区城市总经理周建石表示:“本次签约是一呆集团与万达集团在全国区域的又一次新的合作,同时也是一呆集团在华中区域的首秀,很高兴我们一呆能为万达集团更多的业主提供周全的物业托管服务。一呆集团作为中国度假公寓管理服务及在线租赁领导者,本着打造极致产品的互联网思维,我们打造了一支既有互联网基因、又有着很强度假公寓管理基因的核心创业团队,加上一呆在市场上多年的经验,深入了解到中国市场地产商、业主和游客的不同需求,这些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呆独特的基因和竞争力。万达集团和一呆集团均是各自领域的领军者和先行者,本次签约是双方强强携手互惠合作,真诚希望在此次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密切联系,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开创企业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交换合作协议

  武汉中央文化区营销副总经理肖伟(左三)与一呆集团华中区域总经理周建石(右二)

 
  99°空间产品推杆仪式

  携手迈进·共赢未来,打造武汉乃至全国标杆

  关于万达武汉中央文化区

  武汉中央文化区整体效果图

  武汉中央文化区位于武汉市的几何中心,武昌区东湖和沙湖之间。项目规划面积1.8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340万平方米,是万达集团投资500亿元人民币,倾力打造的以文化为核心,兼具旅游、商业、商务、居住功能的世界级文化旅游项目。身处多个世界之“最”,最顶级的七星级酒店,最具人气汉街,最高端的写字楼集群,是其保值增值的资本,让其拥有更高的升值潜力。共享世界文化资产,增值护航,毗邻世界文化地标汉秀剧场、电影乐园,享国际文化资源,为资产增值,为财富护航。

  99°空间SOHO样板间

  关于一呆

  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度假租赁服务商的一呆集团,透过旗下一呆网(www.eStay.com)提供度假公寓在线租赁服务及增值服务,在度假公寓业主及旅游度假人群之间搭建起一个便捷高效、物超所值的度假公寓在线租赁平台,目前提供208个国内外目的地的超过30万套房源供商旅、度假人群选择。万达集团与一呆集团均是各自领域的领军者和先行者,双方的签约是互利共赢的强强联手,本次合作,一呆集团不仅为开发商、业主带来了全新的房产保值、增值理念和经营模式,也为商旅人士提供了五星级的公寓服务,将推动武汉地产行业投资类小户型产品的创新及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