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雨林里冲浪?在万达主题乐园,没有不可能!

http://www.cnair.com 2015-09-14 11:09: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毛主席他老人家曾经说过:“世上无难事”,这话绝对是真理!这不,西双版纳的澜沧江畔,就诞生了这样一片神奇的“海域”:一人多高的滚滚巨浪日日随心而动,波波踏信而来;明媚的阳光下,俊男靓女身着泳衣、各乘皮筏在起伏的波涛间惊声尖叫好不爽快。没错,这就是位于西双版纳景洪市西北的万达水乐园“巨浪湾”,这里的“惊涛骇浪”种类多、气势猛,即便放眼九州,也绝对首屈一指!

 

  西双版纳的巨浪湾其实是万达水乐园内一处巨大的人工造浪池,共占地4000多平米,面积相当于10个篮球场,可同时容纳3000人在水中狂欢。但巨浪湾的神通并不在于其面积宽阔,而是其强大的造浪能力,引自英国墨菲造浪公司(Murphys waves)的先进造波设备,可以向浪池推送8种波型,最大浪高可达2.5米!可以说,巨浪湾将是勇敢玩水者的天堂,真实、刺激、安全冲浪的不二之选。

  同时,色彩斑斓的造浪池底面为斜坡型设计,水面深度从0到1.5米为缓缓增加,既有广阔的浅水区供三口之家嬉水,又有充足的游泳区供年轻朋友寻求水中挑战,满足不同游客的玩水需求。

  另外,岸边也为游客们准备了躺椅,玩罢可以晒一个健康的日光浴。如果冲浪游泳消耗体力太多,还可以去旁边的主题餐厅、点心坊和轻食吧,随时为体能“加油”。

  除了巨浪湾,水乐园中还有一飞冲天、龙卷狂风、彩虹竞速等十余个玩水去处,其中包含特别适合小朋友们玩的傣家水寨、浪花宝贝等项目,全家出动再好不过了。

  与万达主题乐园陆乐园一样,水乐园同样将于9月26日面向社会正式开放,在地处热带的西双版纳,过个玩水傣民的中秋节,浪漫、实在!

  ————————————————#  #  #————————————————

  【关于万达文化产业集团

  万达集团从2005年投资文化产业,2012年成立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简称万达文化集团),以发展文化旅游为主,成为万达的新兴支柱产业。行业涉及领域:舞台演艺、主题公园、体育产业、电影科技娱乐、电影院线、影视制作、报刊传媒等。文旅项目包含文化旅游区及万达城。

  【关于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

  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是万达文化产业集团进军文旅项目又一宏伟之作,是万达集团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产品、树立中华文化品牌的重要一步,是万达集团打造文化旅游产业的又一里程碑,代表着万达文化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获得了行业、媒体及政府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肯定。

  【关于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

  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位于西双版纳景洪市西北部,距离景洪机场约4.6公里,乐园总地面积为61.1公顷,设计年接待量约300万人次,总投资超过20亿元,由世界排名第一的FORREC公司担纲设计,设计理念结合傣族原生文化、国际级游乐项目、世界级规格表演剧场以及彩车游行表演等元素,可比肩国际顶尖主题乐园并超越上海迪斯尼乐园的水平,是亚洲唯一的热带雨林公园。

  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坐落于热带雨林的水陆两栖主题乐园,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设计包含两座分别独立售票的陆上主题乐园与水上主题乐园,以及主题式温泉SPA区,陆乐园又分为蝴蝶王国、莫里广场、茶马古道、丛林冒险、渔人码头5个主题区域。

  【关于傣秀】

  西双版纳傣秀剧院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西北部,用地面积约为3.64公顷,建筑面积19500平方米,建筑高度21米,为1200座的乙等中型剧场建筑,由英国STUFISH公司、美国弗兰克•德贡娱乐集团、美国Auerbach Pollock FRIEDLANDE剧场设计顾问公司等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团队共同创造设计,以西双版纳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为背景,来展现云南少数民族风情。演出主创弗兰克•德贡是改变美国演艺界历史的重要人物,曾创作了拉斯维加斯“O”秀、澳门“水舞间”、武汉“汉秀”,而设计主创马克•菲舍尔也是全球最顶尖的艺术设计大师,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开闭幕式导演。

  【关于酒店群】

  酒店群占地29公顷,依山而建三家酒店,西双版纳万达文华度假酒店,万达集团首家豪华度假酒店,真意文华,悠然自我。西双版纳万达假日度假酒店,洲际酒店旗下著名品牌,秉承“始终是你自己”的经营理念。西双版纳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逸”域风情,“希”式关爱,畅享您的奇幻版纳之旅。

  酒店群共有千余间客房, 11间不同风格的餐厅及酒吧, 6,000平米的会议及宴会设施,多种康体娱乐项目,可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