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呆&万达,开启江西“互联网+旅游”度假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5-08-18 18:00:1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摘要:2015年8月13日,具全新度假理念的一呆集团再次联手万达,就江西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南昌文化旅游新篇章,掀起江西度假模式新风潮。

  一呆集团华南区域总经理李铁军先生(左)&南昌万达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杜广宇先生(右)

  2015年8月13日,具全新度假理念的一呆集团再次联手万达,就江西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南昌文化旅游新篇章,掀起江西度假模式新风潮。一呆集团华南区域总经理李铁军先生、南昌万达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杜广宇先生、众多国内知名媒体、及现场数千名嘉宾共同参与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知名艺人颖儿也出席助力此活动。

一呆集团华南区域总经理李铁军先生现场介绍一呆及答疑

  女

神颖儿上台助阵

  强强联合,开创中国文旅新纪元

  本次一呆与万达再次联手合作的是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南昌万达城位于南昌市九龙湖新区,是江西省近三十年来最大的投资项目。拥有全球最大的室内海洋馆、大型舞台秀、科技电影乐园、大型室外主题公园、国际度假酒店&度假公寓群、滨湖酒吧街等娱乐项目的文化中心单元,颠覆传统度假体验,建成后将改变南昌城市定位,成为中国文化旅游名城。

南昌万达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领导聂总推介一呆

  具“互联网+旅游”理念的一呆集团联手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以下简称“南昌万达城”),不仅可以提升南昌万达城的品牌价值,也可以为南昌万达城的投资型业主提供租赁服务及增值服务,创造可观的投资收益,更为旅游度假人群提供了一呆公寓温馨舒适、物超所值、“带着家旅行”的全新度假体验。

华南区域小呆瓜

   分享经济下的新度假投资模式

  一呆的“互联网+旅游”

  房地产业对经济的贡献已从单一的投资推动转变为投资与消费的双向推动,这种情况是否会驱动房地产业往好的方向走?这不一定。任何事情都具有双面性,一方面看来,这促进了房地产的发展和经济增长;另一方面看,这也会成为房地产投资过度膨胀的一个重要因素。先不看接下来房地产业发展情况如何,就看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在中国已有6500万闲置房,而这些空置房足以供2亿人居住,面对如此庞大的数据,该如何解决?

  如何引导意向业主投资房产,如何将库存去掉?如何让手头上的投资房产创造收益?这都是各大开发商和业主非常伤脑筋的事情,但是想要很好地做到这一点还是非常不容易的。那谁来给这些开发商和业主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呢?谁能在帮助开发商和业主解决这一难题的同时,又能给度假业创造价值?一呆集团创造的运用分享经济模式,打造“互联网+旅游”全新体验,一站式解决投资增值及去库存的双重难题。

  一呆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度假租赁服务商,有着一支既有互联网基因、又有着很强度假公寓管理基因的核心创业团队,汇聚了国际顶级服务式公寓及旅游度假管理企业的精英人士,有机结合开发商和业主的资源,提供投资房产的增值方案。透过旗下一呆网(www.eStay.com)和一呆公寓APP提供公寓在线租赁服务及增值服务,在公寓业主及旅游度假人群之间搭建起一个便捷高效、物超所值的度假公寓在线租赁平台。

  一呆积极打造一呆网(www.eStay.com)和一呆公寓APP等优秀的高端家庭度假公寓在线预订平台,这是分享经济下“互联网+旅游”时代的大势所趋;而始终坚信线下优质产品和服务体验,才是一呆支撑品牌发展壮大的根本所在。对产品和服务的极致要求,是一呆能够赢得消费者口碑、获得业内同行认可以及保持品牌稳步成长的根本原因,是一呆打造最优秀的高端家庭度假公寓预订平台的动力和信心所在。

  自2014年国际顶级域名www.eStay.com的启用以及“一呆公寓”APP的正式上线以来,一呆旗下的公寓预订平台已经覆盖了海内外208个目的地、超过30万套优质公寓,在海外市场的拓展上也已经有了进一步的突破,一呆集团今年同时启动了10个大型的海外项目,未来将为旅行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旅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