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昌的哥隔空喊话王思聪:帮你拉客送张门票咯

http://www.cnair.com 2016-05-30 08:04:47 来源:中国江西网

南昌的哥与游玩乘客合影

现场人气爆棚

停车场无虚席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欧阳兴报道:5月28日,南昌万达乐园正式开园营业,吸引众人前来参观游玩,其火爆程度只有到现场的人才能真正体会。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记者发现,原本一心只想拉客挣钱的南昌的哥也来“凑热闹”,发微博隔空喊话王思聪,一天这么卖力拉了八趟乘客来玩,希望送张门票玩玩过山车刺激一下。

  28日下午6时20分许,一名叫“南昌的哥村长”的网友发微博称,今天只要打车的乘客都是去万达乐园,来来回回一共跑了八趟,由于是万达乐园开园的日子,路上车多路面很堵,真心不容易,这么拼命帮王思聪家的乐园拉客,希望能得到一张免费门票,让他也坐坐过山车,尖叫刺激一把。

  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记者看到,除了这段文字外,有图才算有真相,该名南昌的哥也晒出了多张和乘客的合影以及自拍照,照片背景就是在南昌万达乐园的大门口。南昌的哥隔空喊话王思聪,如此“赤裸裸”的索要免费门票,反映了南昌万达乐园真的很火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