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家乐冠名中国高铁 专列在南昌首发

http://www.cnair.com 2016-01-08 16:1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1月8日,“万家乐号”高铁专列缓缓驶出南昌西站,这趟由国内知名厨卫品牌万家乐冠名的高铁列车正式启程。 据悉,“万家乐号”高铁动车组运行车次为南昌西—深圳、南昌西—北京西,途经北京、河北、河南、湖北、湖南、江西、广东7省市。


 

  在简短的首发仪式上,万家乐还举行了一系列“人在乐途”主题活动,以舞蹈快闪、拍照互动等形式,让首批乘坐“万家乐号”列车的乘客,感受不一样的快乐旅程。活动现场负责人表示,万家乐意在借助横贯中国的高铁线路,将“为中国家庭带来快乐”的品牌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


 

 

 

  现在,中国铁路已经进入了高铁时代。随着里程的不断延伸,高铁缩短了城市间的距离,也缩短了更多人与家的距离,乘坐高铁成为人们的一种快乐出行方式。而随着高铁品牌效应的凸显,市场嗅觉敏锐的企业开始争相选择冠名高铁列车。据了解,冠名高铁列车的企业来自厨卫、家具、服装和旅游等各个行业。高铁的巨大价值,为冠名企业提升知名度和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了一条“快车道”。

  作为国内厨卫行业的领先品牌,万家乐一直专注于以用户体验为标准,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同时,万家乐也在不断革新与消费者的互动沟通方式。据了解,此次高铁冠名,是其继去年春节在京广沿线投放高铁站大屏广告后,借助高铁媒介平台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又一重大举措。在目前厨卫市场整体增速趋缓的形势下,此举不仅对其抢夺市场份额有重要作用,也是一次品牌营销创新,将进一步加速万家乐品牌年轻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