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铁联运”京津双城计 高铁地铁免费坐

http://www.cnair.com 2015-07-15 14:45:05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7-15(中国商业电讯)-- 随着暑期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收拾行囊,去拥抱大自然、感受夏天,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而准备去北京游玩的或是从北京出发的旅客,现在都能享受空铁联运服务了。

  因天津地铁2号线延长至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为实现北京天津空铁联运,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从此,对于北京南城的旅客来说大大的提升了抵达天津机场的时间,甚至比去首都机场还要便捷,并且全面实现地面交通零费用。

  奥凯航空“空铁联运”京津双城计,正持续进行中。经津进京或经津出京的旅客现在都可以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乘坐飞机了,从南站到天津机场的时间甚至小于到首都机场的时间,更为重要的是,高铁和地铁都免费!

  奥凯航空在天津机场或北京南站城市候机楼两地皆设有专属报销柜台,为广大空铁联运旅客提供高铁票、地铁票报销服务。从任意渠道购买奥凯航空机票的旅客,只需凭奥凯航空登机牌,即可在北京南站或天津机场T2候机楼空铁联运柜台,报销当日或次日北京与天津间的高铁票与天津地铁票。

  报销柜台地点北京南站:天津机场城市候机楼(南站8号到达口右转50米处,8:00-23:00),天津机场:T2航站楼安检门后(6:30-22:0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