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旅行:反季出行享优惠 票价低过高铁价

http://www.cnair.com 2015-08-26 16:17:42 来源:中原网

  近日,暑假收官,旅游进入相对淡季,错峰出游成为最佳选择。据悉,京东旅行业务部推出“反季出行享优惠 票价低过高铁价”活动,领券购机票尊享折上折、国内特价机票,以及国际特价机票等促销优惠,为消费者错峰出游提供便利服务。

 

  在出游过程中,价格是影响消费者决策的重要因素。目前,暑假旅游旺季结束,8月底9月初期间,各地机票、酒店的价位回落。专家分析,无论情侣度蜜月,还是好友组团出游,9月错峰出境来个海岛游都是不错的选择。预计出境游线路的价格将下调600元以上,海岛旅行也将有大幅度的下降,如巴厘岛、新加坡等线路颇受消费者欢迎。其中,京东国际机票推出深圳-新加坡特价机票709元,以及广州-马尼拉特价机票540元等优惠价。

  在“反季出行享优惠 票价低过高铁价”活动中,京东将为消费者送出价值150元,以及价值200元的国际机票优惠券,金牌及以上会员分别满3000元和5000元即可使用。此外,更有国内特价机票回馈京东用户,最低机票50元起,上海、北京、杭州、厦门等热门旅游地也放送有优惠机票,让更多消费者在初秋时节享受旅游的快乐,体验轻松出游。

  京东生活旅行事业部相关人士表示,消费者可以根据假期安排反季出行,旅游景点不会太拥挤,机票也格外便宜。通过接入更多有品质的机票商家,京东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优惠的机票价格。

  页面链接http://sale.jd.com/act/UozE8p74lgsQBSRw.html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5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44座城市运营了166个大型仓库,拥有4142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043个区县。京东很骄傲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