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商旅全新MICE平台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5-12-14 10:3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高性价比资源整合 卓越便捷商旅服务

  日前12月08日,在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京东商旅主题专场,正式发布京东商旅MICE频道正式全新改版,在行业中掀起革新巨浪。做为互联网MICE行业最全品类平台,京东商旅团队此次全面将MICE所包括的产品大类呈现出来,通过与合作旅行社、会议公关、会展公司、航空公司、酒店、场地公司等方面的全产业链合作,为用户带来高性价比的整合产品和卓越体验服务。

 

  京东商旅在此时大会上对11家优秀合作商颁发优质合作伙伴奖杯,对合作商2015年业绩的进行肯定,现场多家国外旅游局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京东MICE 平台将提供更多展示宣传政策及优惠条件,共同为京东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奖励旅游政策。

  蓝色光标总裁罗坚先生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赞誉,“京东商旅在推动和引领传统MICE拥抱互链网,更加加强企业采购透明、阳光、快捷服务方式”此次通过全面调研而推出的京东商旅MICE平台,商旅品类层次清晰,内容更加丰富多样,通过全新视频效果动态轮播图,吸引了更多的国家级战略供应商及旅游局等机构的加盟。从京东商旅MICE平台的新页面中可以看出,新频道通过四个“心”—— 舒心、开心、贴心、放心的形式诠释出新京东商旅频道的“良苦用心”。据介绍,这四个“心”也分别对应了商旅的四个板块:会议场地、奖励旅游、团队建设、展示展览;同时,在这个全新的平台上,可以看到更多的优质供应商以及来自媒体、国家旅游局等机构,在新平台上得到更多展示。其中,最为独特的亮点是全新的商旅平台轮播图将通过视频的方式进行动态展示,带给广大B端和C端用户更加极致的用户体验。

  新频道的改版推出,体现了京东商旅在MICE产业链中的倡导精神,在行业中倡导并推出MICE产品标准化,得到业内重点关注,行业同行纷纷注视观望。通过不懈地努力及推动,京东商旅MICE平台在2014年被评为最佳MICE电商奖,让客户体验到更加便捷、贴心、放心的服务是京东人的宗旨,京东商旅平台将对企业用户从需求、资讯、实施、采购全流程进行运营服务。

  京东商旅MICE平台通过阳光、透明的交易平台,让客户体验到了更加便捷、贴心、放心的服务,众多报价展示,增加了客户可选性以及对购买产品的掌握性。业内人士表示,京东全新改版的MICE平台针对用户提供精准搜索及需求服务,加之京东的品牌影响力以及丰富的供应商资源,用户拥有了更多选择,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在行业中将起到引领作用。

  页面链接:http://mice.jd.com/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5年9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46座城市运营了196个大型仓库,拥有4760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266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