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旅行五月旅游节盛大开幕 机票大促钜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16-05-13 13:01:51 来源:中国网

  朝气蓬勃的五月,由京东生活旅行业务部发起的“五月旅游节,机票大促”将于2016年5月13日零点震撼来袭。此次活动中集结了机票、机场周边(贵宾室、wifi、泊车、飞行体验)、酒店、旅游度假、一元夺宝等丰富且优质的资源,实现了围绕旅游出行一体化、全方位服务,为您的便利出行保驾护航。

  本次机票大促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高频率的产品以不同的形式呈现,活动时间为5.13-5.24,将持续12天,共分为三个周期,分别是:预热期、专场期、高潮期。其中贯穿全场的活动热点分别为:“国内机票5.2元秒杀”、“国际机票往返52元秒杀”、“机票大额劵”、“机票常规劵”、“贵宾室秒杀”、“箱包0元抽”,不仅机票上有丰富的卖点,机票周边产品也有大幅度的让利,活动的力度之大引人注目。

  京东机票频道创建于2011年,自机票频道上线以来,以提升用户体验为首要核心,不断优化与改进。通过电商思维和互联网+的概念,实现实物与虚拟的完美结合,开启了全新的旅行购物篇章。

  京东机票频道以实时获取数据的方式将用户查询出发抵达地进行展示,分别覆盖国内、国际全航线。供应商管理上则采取正规化、透明化、规范化三大重要原则,并配合运营、质控将每日数据监控,保证用户权益,用户可以放心购买。在京东购买机票的用户可享受五大保障:100%航协认证、100%出票保障、100%出行保障、100价格保真、7*24小时服务保障。为了进一步完善用户体验,京东旅行实施“场地营销”,添加贵宾室、机票泊车、wifi、飞行体验等商品,真正实现场景服务产品一站式。

  真旅行,上京东。

  机票频道网页:http://jipiao.jd.com

  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京东旅行官方公众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