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冬游记”:旅游不怕冷

http://www.cnair.com 2015-10-23 16:23:04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近日,京东3C事业部生活旅行业务推出“冬游记”活动,主打门票9元起、住酒店送流量、商旅特惠等优惠内容,同时国航正式入驻后也带来了相应的机票优惠折扣,将冬季资源转化为物美价廉的旅游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高品质的季节性旅游产品。

  在京东“冬游记”活动中,京东通过丰富的秋冬商品组合,为消费者打造了全新的冬季旅游消费体验。精品旅游以精选海内外热门路线旅行套餐为主,香港、塞班、日本、海南等热门景区,京东精心挑选了最实惠旅游产品,消费者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淡季出游,欣赏冬季旅游带来的独特体验。特价机票以国内低价超值机票为主,推出桂林-南宁、上海-青岛等特价机票,从20元至970元不等。特色酒店以精品重点合作伙伴酒店为主,京东挑选了碧桂园等大型精品酒店,为消费者争取了最大力度的优惠。商业旅游以高端海外游为主,巴厘岛、普吉岛均有超值优惠为消费者奉上。

  “冬游记”自10月20日至10月25日,大牌装备的优惠力度超前,推出“9.9元特卖”,篮球鞋、维生素和矿物质复合片、健身轴承、秋冬季运动旅游跑鞋等秋冬装备从9.9元~149元不等,还有早餐蛋糕、膳食纤维素等9.9元特惠商品。

  目前,机票、酒店等旅游产品在互联网上面,价格往往会打的非常低,但是产品的质量和整个服务的水平难以保障。京东旅行沿袭了京东“正品行货”的服务理念,将打造全新的“卖场生态模式”,直接与航空公司、旅行社合作,为消费者提供真实、透明的旅游相关产品信息并确保售后体验,提供更加定制化、更有特色的旅行服务,打造京东一站式旅游品牌生态圈,提升消费者的旅行购物体验。

  页面链接:http://sale.jd.com/act/awUFZzbslr2CH.html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在《财富》中文版公布的“2015中国企业500强”中,京东是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拥有庞大的仓储设施,其规模在全国电商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截至2015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44座城市运营了166个大型仓库,拥有4142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043个区县。2015年,京东很骄傲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