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然度假的践行者-逸景营地登陆京东众筹

http://www.cnair.com 2016-04-20 10:00:50 来源:中华网

  2016年4月19日,逸景营地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旗下五大营地联合推出的“一房一车一路,也行也餐也趣”为主题的众筹项目在“京东众筹”正式上线。本次众筹是一场致力于推崇心灵与自然融合、体验自然度假新方式引领的盛会。4月19日-5月19日,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众筹活动,为旅行爱好者呈现一场自然度假地荟萃,全国践行者云集,突破传统旅行方式交锋的线上盛宴。

  逸景营地是中国自然度假理念的首创者。经过近4年的积累,已成长为中国自然度假解决方案的创新潮流趋势平台,重新定义了生活方式 。它必将会给所有旅行爱好者带来“身归自然,心入自然”的自然度假体验。从风格别致的建筑、独具特色的旅行线路到一应俱全的配套硬件,是自然度假独一无二的新产品,新势力的全面展示。

  本次众筹活动聚集了逸景投资有限公司的新疆南山、湖南东江湖、陕西太白山、丽江拉市海、南昌梅岭五大营地,限量推出2年体验全新自然度假方案。以异域风情,滑雪胜地;鱼米之乡,水墨东江;佛道胜地,洗净尘心;湖映雪山,茶马古道;飞瀑叠翠,竹海野味五大旅行主题,通过新疆民族风情、太白山私密温泉,丽江观摄候鸟,东江湖晨鱼,梅岭神龙潭竹海内容展示最创新、最自然的度假方式。颠覆传统度假,打造旅行爱好者风景中的第二个家。

  此外,随着城市化的挤压,人类已经到了回归自然的新篇章。在逸景营地众筹活动期间,将展开全国知名旅行网络红人的招募,并邀请优秀者前往各营地亲身体验,共同探讨自然度假产品和服务的最新趋势与中国市场机遇。

  据主办方逸景营地投资有限公司介绍:融于自然,与万物同道,亦是东方人对生命的至高追求,也是逸景人最初的夙愿。本次众筹活动将打通酒店、租车、旅游的行业壁垒,为旅行者提供一站自助式服务,开启自然度假新模式。同时,逸景营地将拿出200万元体验产品在京东众筹平台举行抽奖活动;活动中将吸引上亿旅行爱好者关注。预计众筹结束后,将再度刷新旅游酒店业的众筹记录。

  未来,逸景营地投资有限公司将建设100个集美自然风景,集悠久文化,集欢乐的精品营地,形成世界度假的新圣地。同时,全方位地打造自然度假生活方式最具融合性、最具节点效应的创新平台。逸景营地愿意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同行,活出精彩,每一处营地都创造数十条探境,与你一起不负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