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打造全新差旅自助平台 解决企业差旅费用控制难题

http://www.cnair.com 2016-04-20 13:32:43 来源:中国网科学频道

  春意正浓,大好河山迎来踏春旅行热潮。2016年4月7日,京东生活旅行业务部推出了专门服务企业用户的差旅平台——京东差旅管理平台(http://ct.jd.com)。作为电商行业首个亮相的平台化差旅管理系统,京东差旅确保机票的有效真实性,为企业用户带来最优惠的价格和最真挚的服务。与此同时,凭借强大的金融实力,京东针对中小企业推出企业“金采”服务。付款方式更为灵活,解决企业付款的后顾之忧。

  完善的差旅管理功能 真实优惠的差旅产品

  伴随国内差旅市场的愈发火爆,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差旅管理平台的主要目的,不再是简单的实现费用节省,用户更希望通过专业规范的商旅管理服务,来帮助企业实现标准化流程。京东现拥有企业用户数十万家,且还在不断发展增长中。京东差旅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将实物产品和虚拟产品(差旅产品)相结合,能够为企业用户提供完整“一站式”的采购解决方案。

 

  京东企业差旅平台是企业专属的差旅管家,京东差旅管理系统助您节约差旅成本。在差旅费用还未发生时,将差旅安排便捷、清晰、完整的展现在企业面前,降低浪费,节约经济成本和管理成本。而且京东差旅不收取任何额外的服务费用,为企业节约费用成本的同时,通过完善的差旅在线平台系统为企业节约时间成本,人力成本,一举多得。

  灵活的付款结算方式 标准化的差旅解决方案

  京东差旅帮助企业实现标准化流程的同时,京东企业差旅平台依托京东强大的金融能力,针对企业用户即将推出企业“金采”服务,为企业提供灵活的账期服务。企业无需到处寻找月结供应商,帮助企业解除后顾之忧。对于中小企业及大型企业,京东差旅还能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满足各个类型企业的不同需求。

  京东差旅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差旅分析报告和消费报表;对企业差旅采购行为全程监控和记录,提升管理效率;企业可在京东差旅系统录入公司信息,建立企业自己的差旅管理系统;提供7*24小时客户服务,满足企业用户个性化需求。为企业管理层提供差旅管理报告以利于差旅费用的控制和提升整个企业的管理水平。

  京东差旅提供了自助式企业差旅系统的全新解决方案,迎合了中国企业用户的需求特点,不仅为企业节省差旅开支,还为企业优化管理流程提供数据分析。通过京东强大的数据支持,以及京东在综合电子商务领域长期积累的客户服务经验。京东企业差旅平台的推出,帮助国内企业实现差旅流程标准化,通过科学化的管理来提升商旅管理的有效性。

  京东差旅自助平台链接:ct.jd.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