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差旅管理选京东 出差从此更轻松

http://www.cnair.com 2016-07-11 16:18:50 来源:中国网

  今年4月,京东生活旅行部门推出了京东差旅管理平台,专为企业提供专业规范的差旅管理服务,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差旅管理标准化流程。同时,依靠强大的金融实力,京东旅行还推出了业内首款企业级消费金融产品——“金采”,其付款方式更为灵活,帮助解决企业付款的后顾之忧!即日起至7月31日,京东差旅携京东金采联合送优惠啦!活动期间成功开通或使用京东金采的企业用户均有好礼相送!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MArbRziogD3.html

  企业差旅上京东 开通金采送好礼

  即日起至7月31日之前,京东差旅携手金采送好礼了!活动期间,成功申请并开通京东金采的企业用户可获得100元京东E卡,使用金采成功支付并且没有退款的企业用户,可获赠京东全品类优惠券大礼包!两重好礼可叠加享受,近期有差旅计划的朋友,现在就上京东旅行一探究竟吧!

  六大优势 更优质的差旅服务

  作为专业为企业提供差旅服务的平台,京东差旅具有多方面的优势。低价的出行保障、更全面的产品服务以及不收差旅服务费都是京东差旅的标志性特色服务。除此之外,京东差旅还提供个性化的审批报表功能、高额预定奖励和灵活的金采账期服务,帮助企业让差旅管理更加高效便捷。

  京东差旅致力于解决差旅活动中诸如垫付差旅费、报销流程繁琐、做账效率低下等常见问题,同时帮助企业控制差旅成本,是企业差旅管理的不二之选!上京东差旅,让出差从此变简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