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73go参展“差旅管理、合规及费用管理峰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7-11 10:19:44 来源:网络

  首创产业园区差旅管理的新模式

  2016年7月7日,由Merisis主办的第三届“差旅管理、合规及费用管理峰会”在上海喜来登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汇聚会奖与商旅的全产业链顶尖人士,围绕时下热点展开层层讨论,针对目前企业关心的合规话题,把从差旅预订到费用报销的差旅管理所有流程细细剖析。

  深圳市轻松行商旅网有限公司携其核心产品73go差旅管理平台(简称“73go”)高调亮相此次盛会,因产品的专业性和创新性,引起了同行、客户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随着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中国的产业园区也在发生着巨大变化。互联网+时代让产业园区有能力提供更多的综合服务,打造一个智慧型的现代园区。然而现阶段还是传统方式的差旅服务已不适用现代的产业园区。轻松行CEO王慧作为赞助商代表,在会上就此问题进行了剖析,他说:“一方面,由于企业关注点的转变和目前也还是在独立寻找自己的差旅管理的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当前的方式无法让现代产业园区将差旅服务整合到公共服务平台中。而智慧型的现代园区需要升级的差旅服务,用创新的模式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才能满足现代园区的服务需求。”

  73go(www.73go.cn)是一款开放的平台系统,可为企业用户提供差旅预订、费用管理、差旅分析等多种差旅管理解决方案,满足不同企业用户的差旅需求;同时能够将企业用户和TMC(差旅服务公司)充分对接,实现企业差旅各环节的闭环管理。而此次轻松行推出产业园区“差旅管理”的新模式,瞄准的是现代产业园区差旅管理市场的空白,帮助产业园区打造企业差旅的“轻松出行”,目前在国内差旅管理行业属于首创。

  轻松行推出的73go“园区差旅管理”针对产业园区的企业差旅服务管理系统架构,为现代产业园区量身打造,旨在提升行业的服务能力,走出“只会卖产品”的低阶能力,让中国的企业接受更优质的差服务。据了解,73go目前已正式入驻了深圳知名产业园区,此后还将陆续出现在全国各大产业园区的线上服务平台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