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锁定中小企业 云开互联瞄准SaaS差旅管理

http://www.cnair.com 2016-06-27 11:34:16 来源:网络

  在携程、去哪儿等巨头抢食,在路上、旅行等新秀崛起的差旅市场,是否还存在有巨大商机的蓝海?

  近日,由云开互联推出的SaaS移动差旅管理APP差旅管家正式上线,并迅速以其高效而便捷的智能服务受到业界广泛关注,成为差旅市场中一匹黑马。

  现在做差旅服务的企业非常多,但基于SAAS模式与移动互联网,真正切入差旅管理的公司并不多见。可以说企业差旅管家找到了差旅市场的蓝海。

  基于SaaS+移动 深度切入差旅管理

  自成立之日起,云开互联便没打算走传统差旅服务模式的老路。

  作为差旅市场的后起之秀,云开互联采取了“小步快跑,稳扎稳打”的市场策略,选择了更加敏捷的SaaS模式与更符合当下消费习惯的移动端作为切入点,并精准切中传统市场命门,走出了一条拥有更多空间的新路。

  “我们与市场上的差旅服务公司最大的不同在于,他们往往只负责出行与酒店的预定,而我们要做的是对整个差旅链条的智能决策管理服务,包括差旅政策的制定、申请、审批、预订的过程一体化解决差旅管理。”云开互联CEO毛凯表示,“云开互联的宗旨是要基于Saas+服务的模式,为企业管控出差成本,提高出行效率,简化差旅流程,成为可提供衣食住行全方面服务的贴身差旅管家。”

  据了解,云开互联采集了市场上大量的企业差旅制度模板,进行全网价格比对与交通工具综合分析与结构化处理,形成拥有海量选择空间,能够满足80%企业需求的制度模板。企业员工只需提交出行方式、出行时间、目的地三个选项,系统将智能匹配差旅制度,以最符合企业规定的价格与方式,完成申请、审批、预定的过程,实现100%的差旅自动审批通过,让管理者省去审批的工作量,高效而便捷。

  不唯如此,云开互联对企业差旅管理的深度洞察,对每一位员工差旅数据的智能分析,也可以帮助企业清楚了解差旅费用对内部业务的支持效果,实现对差旅资源的优化管理和整合。

  据毛凯介绍,如果每一家企业都能严格按照差旅制度走流程,杜绝违规操作,一年可节省20%差旅费。

  主攻中小企业市场

  纵观当今差旅服务市场,如果说国内的OTA巨头与新秀们缺了“管理”这一重要基因,美国运通等老牌差旅管理公司则“眼高于顶”,其服务对象多为IBM、英特尔等国内外超大体量的企业。

  聚焦中小企业,成为云开互联迅速发力的又一利器。

  “在50~1000人的中小企业中,99%的差旅管理工作都会被当做票务预订处理,而目前市面上没有一套真正针对中小企业差旅管理服务的工具。这将为云开互联带来巨大商机。”毛凯表示。正如前文所述,为更好地服务于中小企业,云开互联智能匹配系统大大简化了整个服务流程,同时极大节约了差旅费用。

  简单易用,高效便捷,凭借这些亮点,差旅管家APP尚未推出之前,云开互联就已通过微信公众号收获了多家客户,预计至今年年底,其将获得超过三百家企业客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