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记者走进南昌万达乐园,七彩天地梦幻童趣乐翻天!

http://www.cnair.com 2016-05-16 18:26:51 来源:网络

  绚丽多彩的童年当然是少不了世界级的游乐园!

  南昌万达乐园特别为小朋友打造了一个梦幻般的童话王国——七彩天地!

  七彩天地的游乐设备让小朋友们感受不一样的梦幻王国,是家长送给孩子们的超级大礼哟!

  让我们跟随江西教育电视台小记者们的脚步,一起来探秘南昌万达乐园的“七彩天地”!

        小童星接受采访咯

  这个主题区中各类旋转的小型设备如小蜜蜂、虫飞飞、快乐蛙蛙,不仅好玩,而且造型涂装都是仿照可爱的小动物。

  伙伴们快来玩呀!

  欢乐泡泡是一种打泡泡对战的大型设备,在里面可以互相发射各种五颜六色的泡泡。

  小朋友迫不及待的要冲上去玩啦!

  小小吉普车和花径漫游是造型独特的轨道车类游戏。

  在这里,小朋友可以尽情的和小伙伴一起开心的玩耍,体验一个七彩缤纷的梦幻王国。

  南昌万达国际度假区带给你一场奇幻美梦!

  ž            南昌万达主题乐园,六十余项世界级游乐设施,让您一次嗨个够!

  ž            南昌万达海洋乐园,邀您与海洋来一次浪漫邂逅

  ž            南昌万达电影乐园,可以飞跃云端之间,让您领略江西河山名胜

  ž            夜幕降临,万达茂的灯光散发着都市别样的风情

  ž            滨湖酒吧街,将成为年轻人释放自我的绝佳去处

  ž            嗨了一整天,不妨选择一款你钟爱的高品质酒店,卸下一天内所有的疲倦

  5月28日,南昌万达国际度假区盛大开业,等你来嗨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