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约宁波”2017宁波旅游开封推介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3-13 11:18: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打响“香约宁波”旅游品牌,充分发挥高铁对我市旅游的带动作用,大力拓展国内重点旅游客源市场,促进我市与河南省重点客源城市的旅游合作,3月10日,2017宁波旅游(河南)推广年—开封旅游推介会在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刚、开封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张克彬 ,两地旅游企业、媒体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波旅游宣传片生动展示了甬城深厚的历史人文积淀和独具魅力的海洋文化、山水风情。主持人以最近大热的在宁波象山影视城拍摄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为开场,生动的场景还原,深深吸引了在座嘉宾。推介环节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宁波的港口文化、历史底蕴、宗教信仰、自然风光、传统美食及现代发展。

  现场,邀请了旅游达人—来自河南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刘晶晶,现场分享了来宁波旅游的亲身体验,现场气氛活泼而又热烈。为吸引更多开封市民前来宁波旅游观光,本场推介会还特别增设了“千人团游宁波”启动仪式,开封市旅游协会副会长作为代表上台受旗。

  值得一提的是,为使得本次河南推广年活动形式更新颖活泼,贴近当地市民,主办方此次还特别为来宾准备了宁波美食福袋。福袋内放有宁波著名小吃品牌“赵大有”的橘味糕、奉化溪口千层饼、慈溪三北豆酥糖、鱿鱼丝等特色小海鲜。与会嘉宾品尝后纷纷夸赞不已,并表示感受到了宁波旅游带来的热情和温暖。

  开封是一座历史悠久、底蕴厚重的魅力之城,是“八朝古都”,拥有开封府、大相国寺、清明上河园等大量历史古迹,有“古城第一都”的头衔。同时它也是著名的戏曲之乡、木版年画艺术之乡、盘鼓艺术之乡。

  作为宁波旅游河南推广年推介活动的收官战,此次开封旅游推介会进一步加深了开封市民对宁波旅游产品的了解,借助开封旅游部门和当地媒体的传播力量,促进双城互动,将宁波旅游的品牌形象、宁波旅游产品等信息展现给开封市民,进一步开拓开封地区的旅游客源市场。为深化开封、宁波两市的旅游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作者彩晨文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