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香约宁波”(安阳)旅游推介会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3-10 12:0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吸引更多安阳游客赴甬旅游,加强殷、甬两城的往来交流,宁波旅游(河南)推广年—安阳旅游推介会于2017年3月9日上午在安阳万达嘉华酒店召开。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刚、安阳市旅游局副局长路畅文出席会议,两地旅游企业、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推介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新版《甬城之恋》MV、宁波旅游宣传片生动展示了甬城悠久的历史人文和独具魅力的山水风情。现场推介环节,以最近在象山影视城拍摄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开头,吸引了在场嘉宾的热切关注。主持人生动介绍了六种颜色渲染出的宁波城市旅游的特色,宁波的佛教、生态、历史、海洋、美食与都市等特色资源和旅游环境。并且会上女声独唱《带你走溪口》和《四明山我来看你》动听得歌声,引起了与会宾客的热烈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推介会上,来自安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丁家豪,作为旅游达人代表,分享了他在宁波旅游的独特感受。另外,旅游达人在宁波拍摄的自制视频也在推介会上播放,清新的风格也引得在座嘉宾赞叹不已。

  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刚表示,安阳是地处中部的历史文化名城,这里的古都遗址的风貌、甲骨文和青铜文明,让人深深沉浸在千年历史的底蕴和厚重中。而宁波作为一座海滨港口城市,“书藏古今,港通天下”,它的海洋文化、佛教文化、七千年河姆渡文化也是源远流长。若增进两地合作,将实现旅游资源优势互补,互送客源,也必将进一步推进两地的旅游发展。

  月季香满安阳,游人如织,花开四季过海飘扬。此次“香约宁波”安阳旅游推介活动浸在花香中,也预示两市的旅游合作将给宁波、安阳两地的旅游合作带来巨大空间。(作者 彩晨文化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