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湘约仙女湖 互联网思维旅游推介会引爆长沙

http://www.cnair.com 2015-04-22 10:1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湖情爱水、两江秀美城、四座养生山”,钟灵毓秀、人杰地灵的江西新余市被誉为“最没有陌生感的城市”。4月18日-20日,由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政府、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新余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湘约仙女湖,醉美在人间——江西风景独好·2015新余旅游推介会”在湖南长沙顺利举行。江西省旅发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及旅游局、新余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以及多家媒体和200多家旅游同业共同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拒绝陈旧乏味“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老套传统推介会,此次推介会通过旅游风光图片展、旅游形象广告展示、城市落地创意快闪活动、旅游知识体验互动、大型自驾游旅行团首发仪式、专项旅游推荐会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示了新余的独特风景。除此之外在推荐会现场还上演了传统与时尚结合具有明显新余特色的“夏布秀”,新余籍知名歌手邵雨涵演唱唯美梦幻的《仙女湖》,一次又一次把气氛推向高潮。据了解,江西新余还在长沙市区举办了4场创意快闪活动,请来“董永和七仙女”坐镇,反响强烈,引发了长沙市民追捧。

  在20日的推介会上,仙女湖景区与湖南方签订专列合作协议;仙女湖景区、新余市旅行社分别与湖南方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本来就同宗同源、山水相依、人脉相亲、文化相通的湘赣两地,通过开辟旅游专列以及一系列的创意活动可以更加有效的结合两地的人缘、地缘、商源优势,高效推进江西旅游的“百城战役”战略计划;同时新余也希望借此机会答谢长沙人民长期以来的关怀,更深层次的加强新余与长沙、江西与湖南的区域交流合作,向长沙市民、湖南人民展示新余的自然风景、人文底蕴和开发建设成果,欢迎更多的长沙市民到新余观光做客。

  在推介会上,新余市委书记刘捷就新余市的旅游资源和旅游发展新思路回答记者:“经过二十多年的培育发展,目前,我市拥有各类旅游资源142处,拥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亚热带植物园,主要有‘一湖(仙女湖)、两江(孔目江、袁河)、五山(百丈峰、蒙山、大岗山、仰天岗、九龙山)’资源综合体;还有中国洞都、抱石纪念馆、罗坊纪念馆等一大批自然和人文景观;以及昌坊度假村为代表的上百处乡村旅游景点;严嵩故里、邓家围屋、水北黄坑等古村落、古建筑;有特色各异俱乐部、酒店、会所等旅游配套功能。可以说,新余的旅游品位雅俗共享,既有如诗如画的生态美景,也有引人入胜的人文风景,可以满足各种年龄、各种层次、各种品味的需要。”

  本次推介会由新余市委书记亲自领队,用线下创意活动线上创意整合传播全城联动的互联网思维做旅游,是一种全新的尝试,既放大了江西旅游“江西风景独好”的品牌效应,又通过“湘约仙女湖,醉美在人间”的专项主题在目标市场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示了江西新余的旅游资源、城市风貌、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为江西新余市的经济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城市整体形象宣传、城市影响力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一举多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