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4年12月宁波景区网络口碑榜 冷中有热

http://www.cnair.com 2015-01-12 14:57:22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

  浙江在线-宁波在线1月9日讯(记者 王溪) 岁末年初,天气有点冷,忙了一年大家都有点累了。那么,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宁波各大景区如何在网络上推广自己,运用了哪些网络营销手段,又在网络新闻的发布上花费了多少心力呢?记者整合网络媒体对宁波主要景区的报道、网友微博、论坛等对景区的评价以及网络广告投放等综合因素,为各位网友揭晓2014年12月宁波景区网络口碑榜。
 

 

  相较于11月的颓势,12月的口碑榜稍稍有所起色,前十名在分数上比11月要好看许多。第一名象山影视城,在12月,《秦时明月》剧组的进驻拍摄给象山影视城带来了不小的人气。陆毅、陈妍希等明星在网络上的人气着实不容小觑。120条的网络新闻发布量,让象山影视城稳坐榜首宝座。

  12月的榜单中有多达8个景区的新闻发布量为0,比11月榜单中的“零新闻发布量”景区数还多。在12月一些冬季特色项目持续受到关注,相关景区排名也相对靠前。以滑雪为主题的商量岗景区和浙东第一尖雪山欢乐谷,在11月和12月都有较好的表现。商量岗已经二度进入前十,这次来到了第五名。而浙东第一尖雪山欢乐谷,则是真正摆脱了“垫底”的厄运,排到了18名的中间位置,在新闻发布量上也实现了零的突破。

  同样作为冬季优势项目的温泉,相关景区的排名却大相径庭。宁海森林温泉作为国家4A级景区,在游客中有相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因而排名相对靠前,在11月和12月都排在了第9名。但阳明温泉山庄,由于建成时间不长且缺乏宣传,因此在冬季榜单中的排名始终位居后段。

  当然,在12月有亮眼表现的不仅那些优势项目景区,同样从后段班挤进前十的还有梁皇山景区。作为《徐霞客游记》的开篇地,梁皇山“峰荣水连,木秀石奇”,很受登山爱好者的青睐,同时也吸引很多自驾车游客到梁皇山进行烧烤玩乐。

  以上就是记者为广大网友整理的2014年12月宁波网络景区口碑榜,在2014年记者,通过对宁波主要景区的报道、网友微博、论坛等对景区的评价以及网络广告投放等综合因素,坚持每月为大家做出一份口碑榜。在已经到来的2015年,记者依旧会为广大网友带来月度宁波网络口碑榜。同样,网友可将自己对宁波景区的印象、点评以及对景区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新浪微博@溪盟主,告知记者,记者会在之后的口碑榜中对网友的意见进行归纳整理,反映广大网友的真实看法。

  在此预告,记者将在1月中旬推出宁波景区网络口碑榜年终盘点,望广大网友敬请期待!

浙江在线-宁波在线微博

浙江在线-宁波在线微信公众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