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宁波旅游当选方特游乐场,与跑男团清凉一夏!

http://www.cnair.com 2017-06-21 14:43: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个暑假去宁波旅游怎么玩?浙江卫视《奔跑吧》指定主题乐园——宁波方特东方神画“方特狂欢季”,清凉开启,疯狂的上古泼水大战、激情的夜场泡沫狂欢,还有点亮夜空的璀璨烟花……这个暑假,与跑男团一起,在宁波方特东方神画游乐场,放肆high,撒野玩!

  远古泼水节,来一场穿越时空的湿身泼水狂欢!

  夏天就要放肆玩水,方特远古泼水节如约而至,正如名字所言,这个泼水节不一般。上古神仙打破时空的限制穿越而来,携着一群老友,大闹宁波方特水世界。在现场激情动感的音乐带动下,女娲、共工、祝融等上古众神,加入水池,参与到激情的泼水大战中,纵情开展一场夏季狂欢水战。再加上充满童趣的互动游戏,远古风格浓郁的特色舞蹈,适合全家出动,让您的夏天别开生面,乐趣无穷。

 

  泡沫狂欢趴,浪出狂欢新高度

  赶走热意,清凉有方。据了解,这个夏天,宁波方特引进两台世界先进舞台泡沫喷射机,打造了一场激情四射,又不失清凉的暑期泡沫狂欢夜场!在大型泡沫池中,大量清凉的泡沫交错飞舞,让你忘我的融入这场清凉狂欢盛典之中。同时,现代感十足的荧光舞,妩媚爆棚的妖狐舞,轮番上演,满足你的视觉享受。精彩刺激的互动游戏穿插其中,还能赢得精美礼物呢~

  这个暑期,宁波方特营业时间将每天延长至20:30分!让你11小时昼夜high不停!尤其不要错过20:18分的神画烟火秀,宁波方特总结去年一年绽放效果,在今年对神画烟火秀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浪漫继续,精彩升级!在这清凉夜晚,为您带来属于这个夏天最美的璀璨回忆。

  水世界全面开放,精彩水上项目等你来体验

  这个暑假,宁波方特水世界全新升级,清凉归来,园区在原来亲水设施的基础上,又丰富了许多亲子项目,极大的提高了整个水世界的可玩程度。除了水世界,宁波方特东方神画还有许多清凉的水上项目,如决战金山寺、飞跃河谷、仙境奇缘等项目,都是与“水”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足以让你在这个暑期感受到无比的清凉与忘我的欢乐!

  此外,宁波方特东方神画是一个以室内项目为主的主题乐园,这些主题项目丝毫不受炎炎夏日的限制,让你在体验项目精彩欢乐的同时,还能够享受到室内项目清凉舒适的感受。

  方特狂欢季,陪伴你整个暑期,赶走无聊的悠长假期,释放积累的生活压力,盛夏狂欢就在宁波方特东方神画“方特狂欢季”!

  http://www.yiernews.com/html/20170621/240797.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