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团打造全民“暑价”KTV立减嗨唱一夏

http://www.cnair.com 2015-07-03 17:46:16 来源:中国网

  暑假来临,既是学生们的狂欢节,也是上班族的享乐季。近日,国内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网推出了“全民放暑价”暑期促销活动,整个7月按不同品类打造专属折扣时间,大力度优惠再掀消费者抢购热潮。

  从7月1日到5日,美团便针对KTV品类推出了“high唱到天亮”优惠活动,联合同一首歌、同乐迪等优质KTV商家,推出立减抢购等优惠活动,下单最高立减15元。在北京地区,同一首歌3小时欢唱套餐原价270元,美团价仅为33元,吸引了大量”麦霸“。此外,美团在KTV品类还推出了在线预定功能,消费者可以提前选定包房及时段,保证100%留房,下单最高还可以立减10元,用户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

  北京消费者曲女士介绍,在美团,钱柜、糖果、麦乐迪等等高品质KTV商家都能在找得到,而且价钱优惠,一顿常规的饭钱就可以和朋友们在高端KTV享受一个下午。“身边的朋友已经习惯先网上团购,再去KTV实体店。美团上可以直接预订时间和房间,各家KTV的环境、音响效果也都可以通过美团上的评价看得到。”曲女士表示。

  据了解,KTV是本地生活服务的重要品类之一,“high唱到天亮”主题促销是美团暑期大促活动的一部分。除了KTV美团还有美食、电影、酒店、旅游等各个品类的优惠活动,以多样化的产品组合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团购带来的实惠与便利。

  目前,美团已经在全国超1100个城市开站,覆盖合作商户超130万家,覆盖为超过2亿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吃喝玩乐产品。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商家合作数量众多、品类丰富、用户消费体验好、保障体系完善等因素使得美团网成为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O2O移动电商,随着美团网暑期促销活动的开展,其品牌价值、消费者认可度都将大幅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