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宋城浪浪浪水公园辣椒节 冰火潮趴疯狂一夏

http://www.cnair.com 2016-06-27 11:32: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宋城浪浪浪水公园辣椒节主画面

  辣椒代表着热情奔放,代表着朝气蓬勃,代表着红火喜庆。她不仅是餐桌上的菜肴,也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文化狂欢。

  7月1日——8月31日,杭州宋城浪浪浪水公园推出夏季主题活动——辣椒节,辣椒狂欢大巡游、辣椒快闪、辣椒泼水狂欢等活动精彩纷呈,更有众多主题潮趴周周不停!这个夏天,来杭州宋城浪浪浪水公园感受冰火两重天,疯狂一夏!

  特色主题潮趴,周周惊喜不停

  千人恋爱趴、万人水上龙虾盛宴、万人水上相亲大会等特色主题潮趴强势来袭!炫酷尖叫的水舞狂欢,空前绝后的遇爱之旅,邀您一同尖叫不夜天,现场更有众多精彩互动只等你加入!

  辣椒狂欢大巡游,火辣妖娆到底

  热辣劲爆的欢乐大巡游再度升级! 超一流的音响效果,国际水准的激光表演,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强烈冲击。全新打造的喷泉灯光秀,绚丽的焰火舞台……如此狂欢,怎能没有你!

  比基尼湿身派对,热辣随心变

  杭州宋城浪浪浪水公园比基尼湿身派对热辣开趴,性感辣妹、高颜鲜肉、动漫萝莉……波妹鲜肉潮席卷而来!令你心动的不只是热辣的狂欢派对,还有意想不到的互动游戏!

  辣椒遇上二次元,唤醒激情魔力

  辣椒和二次元的奇葩融合,激情和萌动的热情碰撞,性感女神和可爱萝莉的任意切换……究竟哪款才是你的菜?一定不要犹豫,浪漫艳遇就从此刻开始啦!

  万人泼水狂欢,再掀狂欢热潮

  想和帅哥一起泼水湿身?想和靓妹一起冲浪尖叫?杭州宋城浪浪浪水公园万人泼水狂欢即将启幕!赶紧拿起手中的水枪,将所有的热情融入水中,开启夏日狂欢模式。

  数十项顶级水上游乐,任你挑战

  巨浪湾、超级大喇叭、迷旋滑道、浪浪浪水寨、巨洪峡等数十项风靡全球的水上游乐设备全新奉上,带你体验无与伦比的激爽快感,挑战难以想象的声带极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