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包下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夜场 让你69元爽翻一夏

http://www.cnair.com 2016-07-20 19:04:31 来源:互联网

  如今正值盛夏时节,高温预警频频发布 小伙伴们该如何应对“烧烤模式”?不想躲在空调房里度过一个沉闷的夏天,不如一起来玩水吧。近日,记者获悉,驴妈妈携手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共同开启夏日狂欢模式,众多惊喜活动及游玩项目纷纷上线,吸引不少游客前来避暑。

  据悉,此次驴妈妈联手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推出夜场游玩独家特惠,活动将从7月1日持续到8月31日,在此期间日场原价230元的玛雅水公园门票,夜场目前全网最低价周一至周四仅需69元,周五至周日夜场则为75元。既能避开烈日的暴晒,又能以最超值的价格畅玩众多游乐项目,夜场活动的开启也让游客们在游玩时有了更多的选择。此外,预订周五至周日夜场票入园游玩的游客,下单即可获赠价值300元的羽西美妆大礼包一份。

  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是一个以玛雅文化为主题的水上乐园,曾荣获世界水公园协会(WWA)"行业创新奖"桂冠。神秘的文化、浓郁的荔林、多情的碧水变幻出一个神奇的世界。夜幕降临,在夜色与灯光的掩映下,古代玛雅文明与现代水上游乐设施交相辉映、浑然天成。全新推出的众多水上娱乐项目,更是让游客体验到了心跳加速的快感:合家欢奇幻漂流——天地泛筏,从19米高空沿着185米轨道俯冲而下,时而倾侧旋回,时而陡峭下坠,带来极速漂流的激爽体验,满足各年龄层的游玩冲动;水上"跳楼机"——羽蛇神环,近乎垂直的环形滑水道带,从16.5米高的塔端垂直坠落,给你2秒2.5倍的加速度,刺激无极限;玛雅主题互动水寨——玛雅水寨,则集翻斗桶、滑道、攀爬网、泼水等多种戏水娱乐为一体,不同的戏水滑道和玩水项目,适合一家老小共享欢乐......除了众多水上游玩项目之外,还有很多人是冲着欢乐时光而来的,这里的项目几乎都以惊险刺激为主,能让人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想想在暑气消散的夜晚,体验那些向往已久的刺激项目,感受风的呼啸,真是一件无比畅快的事情。例如,高空摇摆项目UFO,巨大的能量将你席卷而起,让你在风暴眼中起落和翻滚,体验真正的天旋地转;或者乘坐高空大摆锤,在高空起伏之间俯瞰都市的繁华,沉浸于曼妙的幻想,让美丽心灵定格在这永恒的快乐瞬间......

  这个夏天还在苦寻避暑妙招的游客们,不妨趁此难得的机会前往玛雅水世界一游,避开炎热太阳的炙烤,在夜幕降临后、凉风习习中,消去一身暑气,体验不一样的夏日乐趣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