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无需宅在家 京东旅行带你清凉一夏

http://www.cnair.com 2016-07-12 13:00:22 来源:中国网
 

  随着暑期的到来,旅游市场的热度也随着气温逐日攀升。近日,国内领先的综合旅行服务商京东旅行率先启动以“暑期送清凉”为主题的暑期大促,旅行产品最高立减3000元!还有公寓酒店低至99元、机场餐厅低至8折等惊喜福利,倾力为旅行者们打造一次劲爽给力的暑期旅游狂欢。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cpugUiG825KCNj.html

  暑期出游爽一夏爆品线路立减3000

  美国一直是不少爱好旅游人士的梦想之地,但却因为较高的旅行成本让许多人望而却步。不过现在,在京东旅行美国游价格低到超乎想象,助你实现美国游的梦想!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圣地亚哥+西部小镇9日游低至4699元,全程直飞、全国联运,带您畅游美国西部多座名城,让您玩转美西!原价12699的美国东西海岸十日游,现直降3000元,活动价9699元!该线路由专业美洲团队精心包团,带您游览纽约、华盛顿、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等多座世界名城,尽情体验美国风土人情,性价比爆表!

  玩转暑期公寓酒店低至99元

  暑期出游,住宿当然是是重中之重。为了让出行者们买的舒心、住的安心,京东旅行倾情推出包括西安如家酒店火车站万达广场店、途家三亚东都大厦等在内的精选公寓酒店,每晚低至99元!让旅行的朋友们低价住好房! 除此之外,京东旅行的暑期特惠活动还包含了各类机票、酒店满减优惠供京东用户领取,初次绑定12306账号的用户还可以享受火车票满100减20的超值优惠!

  此次暑期旅行优惠活动,京东旅行致力于为出游者们打造一次全方位的舒心出游体验,从热门路线到交通、住宿都推出了超值优惠。另外,在本次活动中还有机场餐厅低至8折、机票特惠低至150元、热门景区门票优惠活动价以及出行WiFi、机场泊车大放价等众多优惠等您来享!是否已经按捺不住出游看世界的心了呢?快上京东旅行规划您的暑期出游路线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