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畅玩一夏,悟空租车新用户专享300元出游大礼

http://www.cnair.com 2017-06-06 10:30:3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端午小长假过后,暑期即将来临,租车市场将迎来又一轮需求高峰。各大租车公司都纷纷加以准备,发力暑期市场。悟空租车推出了“畅玩一夏,新用户注册即送300”营销活动,早早开启暑期大促,助力用户更好地出行。

  据悟空租车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面向悟空租车全国所有网点及门店,任意车型均适用。9月30日前,新用户登陆悟空租车App,注册即可领取300元租车代金券,租车即可抵扣租金。对比了各家租车平台的促销情况,悟空租车对于新用户的优惠力度最大。除了在价格方面助力之外,悟空租车一直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目前已开通了7*24小时客户服务,随时为用户解忧。每辆车均配备全险保障,让用户出行无忧。VIP用户更是可以享受双免信用租车的体验。

  近年来,旅游市场进入全民旅游和个人游、自驾游为主的全新阶段。人们更倾向于选择自驾或自助游的形式。据悉,2016年国内自助旅游的消费者占比高达58.6%,而跟团游仅为22.2%,恰好也催生了租车市场火热的需求。暑期即将来临,正是出游的高峰期,因学生高考、学生毕业等,毕业旅行,父母带孩子出游等各种出行场景催生,各大租车平台经常会出现车辆供不应求的情况,因此也建议大家及时规划好暑期出游的行程。悟空租车新用户300元专享礼包助力更自在的暑期旅行。

  据悉,悟空租车已在全国全面开启统一的标准化服务,全面提升自驾出行新体验,目前已覆盖全国200+城市,2000+网点,成为规模最大的租车平台。另外,悟空租车品牌店已覆盖北京、三亚、太原、青岛、厦门、成都、威海、烟台等60多个一二线及重点旅游城市,便捷的地址位置、优质的服务体验、绝对的价格优势等,成为每一位用户自驾出行的不二之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