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逃离高温“烤”验 锦江国际酒店推荐“缤纷一夏”避暑胜地

http://www.cnair.com 2015-07-14 09:35:51 来源:中华户外网

  上海2015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小暑已至,盛夏开始,全国各地大部分城市很快将会体验到今夏的高温“烤”验。去寻觅一个或山清水秀,或凉风习习,或满目绿色的避暑胜地,是很多人应对酷暑的良方。近期,锦江国际酒店推出“缤纷一夏 精彩锦江”活动,同时为大家推荐几个今夏避暑的好去处。

  锦江国际酒店推出“缤纷一夏 精彩锦江”活动,畅享盛夏好时光。

  呼和浩特:在最好的季节 感受最美的草原

  在全国各地酷暑难耐的盛夏,内蒙古大草原却是另一番景象:晴空朗朗,绿草苍苍,花海林荫,牛羊追逐,牧人歌唱,到处是“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致。

  不管你在中国的哪个角落,都可以先抵达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府呼和浩特,在位于呼伦贝尔南路的内蒙古锦江国际大酒店稍作休整后,从这里前往呼伦贝尔大草原。在《中国国家地理》的最美草原排行榜中,呼伦贝尔东部草原荣登榜首,那里是内蒙古草原风光最为迤逦的地方。而每年的七八月,呼伦贝尔大草原温度在15℃至26℃之间,是最好的旅游季节,周边的白桦林、湿地等景观也为草原增添了更多丰富的景致元素。

  昆明:骑行登山品茶 心旷神怡

  去年,在亚太环境保护协会发布的“2014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榜”中,昆明再度荣登榜首。每年七八月,当南京、武汉等城市燃烧成“火炉”,人们汗流浃背、萎靡不振、酷暑难耐的时候,夏天平均气温只有20℃的春城昆明却依然凉风习习、令人心旷神怡。

  在四季如春的昆明,即便是七八月份,也不妨碍进行户外活动,观赏自然美景,品尝滇味美食。炎炎夏日,吹着宜人的凉风,骑上自行车沿着滇池环湖,或者在石林、九乡喀斯特地质地貌徒步,体能好的甚至可以攀登老鹰山、梁王山野营。

  作为滇味美食的大本营,昆明的美食一定会让游客忘记自己的减肥大计。野生菌、野山菜、鲜花果,还有各式云南小吃,在大街小巷、星罗棋布的餐厅都能品尝到,仅最知名的云南米线就有几十种。此外,云南是世界茶树的原生地,全球几乎所有的茶种都源自云南普洱茶产区。休闲之余,在位于北京路的昆明锦江大酒店品一壶上等的云南普洱,好不惬意。

  青岛:尽享美食美酒 狂欢一夏

  位于山东半岛南端的海滨城市青岛,依山傍水、风光秀丽、气候宜人,素有“避暑胜地”之称。在青岛市区,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蜿蜒曲折的海岸线上分布着众多优质沙滩,是海水泳浴、避暑消夏的绝佳场所。

  每年酷夏的青岛,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有着“亚洲最大的啤酒盛会”之称的“青岛国际啤酒节”了。始创于1991年的青岛国际啤酒节,今年8月16日至31日将迎来第二十五届盛宴,为期16天的狂欢活动,不止有啤酒,还有海鲜美食。青岛盛产海参、扇贝、鲍鱼、海螺、梭蟹、鲅鱼、黄花鱼、琵琶虾等,配上青岛特色的塑料袋散啤,大快朵颐,加入万人空巷的啤酒节,用激情和欢乐拥抱炎炎夏日。酒足饭饱后,回到位于夏庄路的广业锦江大酒店或位于长江中路的多元锦江大饭店,静谧入眠,为美好的夏日一天画上圆满的句号。

  今年夏天,无论是呼和浩特感受最美的草原,还是昆明骑行登山品茶,亦或是青岛国际啤酒节狂欢,都可以加入锦江国际酒店推出的“缤纷一夏 精彩锦江”活动。即日起至9月10日,全国25个城市、45家锦江酒店,提前1天起预订酒店即可获得客房9折优惠,另有神秘消暑礼遇赠送,以及餐饮88折特惠,陪伴逃离高温“烤”验,迎接盛夏的拥抱,畅享盛夏好时光。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0/0861506218

  关于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着全中国120家星级酒店,客房数超过35,000间,足迹遍布中国76个省会城市。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着一系列酒店品牌,有全新奢华的J品牌、面向精英人士的豪华五星品牌、时尚简约四星商务品牌。

  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锦江国际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之一。集团以酒店管理与投资、旅行服务及相关运输服务为主营业务,也积极参与不动产,贸易和金融业务。锦江国际集团的核心产业是锦江国际酒店集团,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锦江酒店」)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主要从事星级酒店营运与管理、经济型酒店营运与有限服务式酒店品牌等业务。本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或管理的酒店合计1,767家,客房总数超过25.8万间。其中中国境内所拥有或管理的已开业及筹建中的酒店共1,339家,遍及中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约310个城市。

  每一家锦江酒店都充分体现当地的特色文化。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其专业的酒店管理背景和卓越的热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酒店服务。锦江品牌始建于20世纪的二十年代,核心竞争力近年来迅速提高。同时,公司的酒店管理团队具有广泛的国际酒店就职经验和背景。公司现正处于快速发展期,目标是持续加强锦江品牌影响力,最终成为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品牌。

  如需了解更多讯息或预订,敬请访问锦江国际酒店官网:www.jinjianghotels.com

  消息来源: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