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周边玩一夏 美团酒店带你周边住出新花样

http://www.cnair.com 2015-08-07 16:10: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夏天即将say bye,想要玩转夏日的尾巴就在这个周末!近期,美团酒店推出“周边玩一夏”活动,蓬莱、平遥古城、南戴河等多个旅游城市均位列其中。与其在家无聊避暑,不如到南戴河或蓬莱海边清凉一下,若海滩还不够惊喜,带孩子一起来平遥古城赏一赏晋商文化。别忘了,每一处风景都有美团酒店作陪,渔家乐和古城客栈,特色住宿让你住出新花样!

 

  2012年,美团以团购切入酒店在线分销市场,在经济连锁酒店、小时房、客栈领域影响力不断稳固和扩大。劲旅咨询最新发布了《2015年3月份主要网站在线酒店团购产品丰富度监测》报告显示,美团网的酒店团购产品数量以511,202环比增长7.7.%,连续7个月排名第一,月复合增长率均在7%以上。

  2015年7月1日,美团网正式宣布成立酒店旅游事业群,同时对外公布上半年交易额:美团酒店交易额53亿,消费间夜量突破3300万,在线商户近23万家,稳居国内第二大在线酒店交易平台:美团旅游交易额18亿,超2014年全年交易额,预估2015年全年交易额将达到51亿。一连串的举措表明酒店旅游已成为美团的核心业务之一,可以预见,未来美团必将深远改变在线酒店旅游的行业格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