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常州最受孩子欢迎游乐场在这里 网友:孩子最爱嬉戏谷

http://www.cnair.com 2018-05-15 17:27: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爱玩是人的天性,特别是在充满童真又无忧无虑的儿童年代。对于孩子来说,游乐园是他们的撒欢小天地,在里面不仅会得到很多的乐趣,而且还可以刺激他们去学习更多的技能。

  有人说,亲子旅行重在陪伴,去哪里没那么重要。其实不是这样子,旅行地的选择也很重要,带着孩子游玩肯定要选择一个童心满满的乐园。国内各地各种名目的乐园应有尽有:从野生动物到亲水主题再到大大小小的欢乐谷……细细一调查,简直挑花了眼。

  不过在孩子的世界中,有着神奇的世界,喜爱的卡通人物,逼真的场景梦境……就是最好玩的游乐场,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

  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

  初夏时节,正好是孩子们放暑假的时候,不愿意远行太久的家长们可以带上孩子自驾来到常州嬉戏谷,乘着爱车一路驰骋观赏沿途的风景,感受常州的城市风情,生活就是应该这么惬意。

  嬉戏谷是个神奇的世界,它可以点亮每个人的心中奇梦。来游玩的亲子家庭,都可以在此感受充满创造力、冒险和刺激的乐趣!探索着各具魅力而令人难忘的神奇园区:淘宝大家、摩尔庄园、洛克王国、幻想森林和嬉戏花样。

  这些游乐项目赋予了逼真而完美的主题包装,游客将以主角的身份,在现实中演绎“穿越奇幻世界”的神话。一次次惊心动魄的历程,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家长和孩子仿佛进入一个亦真亦幻的神秘境界。

  这是一段奇幻的旅程

  在嬉戏谷众多的项目里,想必最受孩子们喜爱的便是摩尔庄园,里面采用缤纷的色彩,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家长们可以和孩子们一起欣赏4D影音技术的“海底精灵城”, “飞旋骑士”、“魔法精灵”、“ 可口可乐快乐工坊”等游乐项目。

  也可以走进嬉戏谷二期的“洛克王国”,里面有互动娱乐体验区:鲸鱼船、神奇飞毯、彩虹泡泡、洛克历险,这里是一个真实的魔法王国。在离开园区前还可以去“淘宝大街”逛逛物,里面的“Hello Kitty”、“迪士尼”、“哆啦A梦”、“泰迪熊”、“喜羊羊”等都是孩子们的最爱。

  结语

  在嬉戏谷,寓教于乐、精彩梦幻的表现形式,让孩子们更会带着猎奇的心情去玩,在乐园里玩耍时绽放出的纯真笑脸,才是父母们最期盼看到的回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