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是我们的游乐场 出发遇见最美的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7-10-26 15:10: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iGola轻飞客一周年纪​念

  “放手去追随那些你不曾看到过的光芒,它会为你照亮未知的前路。”

  旅行中,我们总会挖掘出那个充满惊喜和让人敬畏的世界——

  或是寻访一处古迹,感受悠远的时光,与古人来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

  或是遇见荒烟蔓草、苍林苔藓、破壁残垣,品味寂寥一隅与躁动都市的落差;

  或是虔诚仰望神祇佛像,聆听信仰之下历史和文化沉淀出的和光同尘,与时舒卷;

  或是在鬼斧神工、造化万物的自然中,参悟宇宙的浩瀚和生命的渺小。

  有这样一个人,他曾因为好奇飞行37个小时转机2次,去巴哈马看游泳的小猪;他曾为了与狮子近距离接触,飞行8756公里去肯尼亚;他不管时间多有限工作多繁忙,也会用仅有的一点空闲时间出发探索世界......他说:“旅行,无关乎目的地和时间,而关乎有没有出发的决心”。

  他叫张岩,iGola的飞人CEO。张岩说,他总是对世界充满好奇,热爱去全球各地感受多元文化。他称自己为“轻飞客”——放下包袱,想飞就飞,不惧出发。

  2016年10月26日,为了让每个人了解旅行的美妙、体验飞行的快感,专注于国际机票搜索、比价、预定的iGola骑鹅旅行发起“轻飞客”大使招募活动,招募来自全球的旅行爱好者,以飞行作为代步工具,开始自己的寻梦之旅。

 

图/iGola轻飞客

  过去一年,iGola招募了20多位轻飞客,飞赴全球各个角落。他们走遍欧洲十四城,环游南美,冬季在北海道漫游,夏天在太平洋岛国瓦努阿图出海;他们成立了梦想营,在东京、清迈、土耳其……;他们为一个节日飞向一个城市,法国古堡音乐节,印度尼西亚巴布亚山谷节,美国黑石城火人节……用最少的时间,探索更大的世界。

  这一年来,轻飞客大使们跟随内心的渴求,或是抵达一个新城市,或是再次探访“老地方”,或是解锁一个新技能,用满满的记忆和感受记录下旅行的点点滴滴,用旅行让自己成为自己想成为的那个人。

  轻飞客 · JOJO

  “畅快的旅行,如痛饮之后的酣畅淋漓,这些让人痴迷的瞬间,让我愿意放弃下半辈子的安稳,去拥抱坎坷。”

图/iGola轻飞客

  医学博士JOJO是首批轻飞客大使中的一员。作为轻飞客大使,他选择了充满神秘色彩却鲜有旅迹的印尼巴布亚岛——从重庆飞雅加达转机,凌晨飞索荣,玩四王岛,索荣飞查雅普拉,转机瓦美娜,拍摄山谷节,花费不多,却玩得极为过瘾。

  “很多机票搜索预订平台上都难以查询到飞往巴布亚(查亚普拉)的航线结果,或者机票价格极高,所以我之前总是望而却步。”iGola轻飞客为JOJO提供了可能,有效拼接的航线、快捷便利的搜索和一键支付让JOJO梦想中的国度终于触手可及。在此次旅程中,JOJO选择在雅加达中转。“iGola不但带来了便宜的机票,也带来了对中转地DIY的无限空间,只要能够充分利用,还能在雅加达好好玩一趟。”

  轻飞客 ·小露宝

  “埃及,虽然一直是我旅游清单里面之一,但由于工作、时间和昂贵的机票,我一直犹豫着,始终没有下定决心出发。”

图/iGola轻飞客

  小露宝本来清明小假期计划去缅甸的蒲甘看日出,广州至仰光3小时的飞行距离,平常来回2000左右的价格,提早2个月预定,机票价格居然逼近到4000元。正巧赶上iGola轻飞客大使的招募,小露宝就到iGola上看了一下广州来回4000左右的机票有什么选择,没想到居然可以飞到埃及!于是小露宝的埃及之旅就这么落实了。

  “iGola不仅能找到最便宜的机票,还会显示各大网站的价格,所以价格比较清晰,另外如果担心飞机安全问题的小伙伴也可以看到飞机的年龄。”

图/iGola轻飞客

  首批二十多位幸运的轻飞客已经陆陆续续完成了他们的旅行,有人见证了震撼心灵的异域文明,有人感受到了来自陌生国度的心灵馈赠,有人留下了生命中值得想念的风景。

  “一张机票就能到的地方,不叫远方;世界虽大,只要你有心探索,梦想和诗就在脚下。”不被昂贵的机票绊住寻梦的脚步,让每个人都有追梦的机会,是iGola不断优化算法技术、升级产品体验、满足用户需求的初心。

  科技帮助人们遇见更美的世界,而旅行让人们发现全新的自己——iGola致力于做国际机票的黑科技玩家,在洞察消费者诉求的同时,创造出启发旅行灵感的“飞去哪”“何时飞”“何时买”“多程购买”“最佳性价比”等功能。

  iGola CEO张岩说:“在我的产品蓝图中一直有两个部分,一方面利用前沿技术不断推出颠覆性的功能,另一方面突破现有搜索引擎的局限性,将‘搜索引擎’的价值发挥到极致,让旅行更加轻松、简单,在极致的体验中享受寻找自我的满足。”

图/iGola轻飞客

  “我去过世界超过90个国家,其实人去到一个地方能够换一个心情。我相信,信息的获取、视野的开阔与温饱一样,都是人类与生俱来的需求。旅行可以改变一个人的见识,而iGola要帮更多的人实现这个梦想。”张岩希望每一个轻飞客都能像《尼尔斯骑鹅旅行记》中的少年尼尔斯那样,在旅行中探索世界、发现真我,永远保持好奇心,享受旅行带来的幸福和满足感。 

  关于iGola骑鹅旅行

  iGola,中文名骑鹅旅行,是一个创新的国际机票搜索比价APP。iGola检索并比较OTA和航司组合的海量方案,让旅行者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与其它旅行搜索引擎相比,iGola独创了辅助预订系统,打破语言、货币、服务器响应速度慢、客服差异等障碍,让位于全球任何角落的旅行者,都可以通过iGola本地语种APP,真正实现一键海淘全球供应商的优质机票。iGola致力于成为最优秀的旅行搜索比价APP,为实现这一目标,iGola与多家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携手合作,使用前沿技术进一步推动创新,使旅行更具吸引力、更简单、价格更实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