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劳动节宁波旅游上哪?送你份方特游乐场的旅游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7-04-28 17:16: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暖花开的季节,再也没有理由窝在家里,这不趁着阳光明媚,带上我们家宝宝一起去宁波方特嗨了一把,特献上亲子旅游攻略一份。

  我们是一大早8:30从宁波出发开车前往方特东方神画的,到的时候差不多正好开园(9:30开园),排了一小会儿队我们便进去了。一进园区,就能看到跟游客互动的人偶们,宝宝被电音三太子吸引了,愣是要摸摸他们,跟他们互动了会我们才进入项目区。

  听朋友说《女娲补天》这个项目特别火爆,我们本来打算进去先玩女娲补天,看了导游图(过了闸机,旁边就可以拿)才知道1.2米以下的儿童是不能体验的,我家宝宝才8岁,身高不到,我们就果断放弃了女娲补天,直奔决战金山寺。

  《决战金山寺》里面是江南水乡的古代建筑,一个个造景都是在还原白蛇传里的场景,一路走一路看着岸上的故事发展,走一段之后全部乘上船直到最后在金山寺下船,下船后才是整个项目的高潮,白娘子和法海金山寺大战,白娘子一会儿出现在左边一会儿出现在右边,宝宝就一直喊着“快看,她在那,她在那”,其实这个应该是真人结合了特效技术,效果还算比较逼真。最后水漫金山的场景才让大家大为惊叹,水幕在眼前倾泻,真的是水漫金山啊!宝宝也激动的不行,从项目出来后还在念叨“那个水好大,好厉害”。

  之后我们往室外项目区进发,带着宝宝把旋转木马、逍遥水母、星际战车等适合小朋友玩的室外项目都玩了一遍,我家宝宝总算是玩尽兴了!像波浪小火车就是小孩版的迷你过山车,开心蛙蛙跳就是小型的自由落体,这些项目都充分地考虑到了小朋友的可玩性,特别适合带孩子过来玩。

  也是来了之后才知道,熊出没是华强方特公司的,室外项目区那边还有个童话传说剧场,就是带着3D眼镜,坐在会旋转的座位上,看熊大熊二跟光头强斗智斗勇,保护森林的故事,场内有好几块屏幕,随着故事的发展,座位一会儿往右边转一会儿又忘往左边转。反正挺有趣的,即使座位转动,我家宝宝看故事看得也极为认真。

  园区里面还有熊出没山谷、光头强之家、熊记汉堡、熊出没商品店等。我们午饭就是在熊记汉堡吃的,食物和价格跟外面的汉堡店差不多,在景区里面算是实惠的。

  之后还带着宝宝体验了《七彩王国》,里面就是七彩斑斓的样子,坐在船上看两边各个民族的风土人情,穿着民族服饰的人偶跟随音乐摆动旋转。这个特别适合带小朋友过来体验,顺便还可以跟他们科普科普我们国家的少数民族种类。

  室内项目像《天河之恋》《千古蝶恋》《纵横华夏》《长城绝恋》《梨园游记》等都是没有身高限制的,儿童只要有成人陪同就可以体验,时间来得及一定要带宝宝体验一下,我们那天因为时间关系只看了《天河之恋》和《千古蝶恋》,我家宝宝因为之前没看过VR项目,问东问西,一直处在一个十分好奇的状态,其实我和孩子他爸也是充满了新鲜感的,因为这些项目真的是把中国传统文化和高科技完美结合的这个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

  宁波方特缤纷蝶恋季已经开幕了,五颜六色的风车、油纸伞,还有随处可见的绚丽蝴蝶,把乐园春天的氛围烘托地更为浓厚。现在正是踏春的好时节,周末有空就应该带上宝宝来宁波方特看看春光,玩玩项目。当然,最重要的是宝宝要玩尽兴,此次方特之旅已经实力证明了宁波方特东方神画是一个特别适合亲子旅游的地方,强烈推荐给周边的朋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