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个旅”带你一起“寻找华东人气景区”

http://www.cnair.com 2017-07-31 18:2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华东六省一市旅游景区联盟主办的活动——「我的景区我代言」寻找华东人气景区及最美讲解员评选颁奖盛典,在云澜湾甜蜜小镇隆重举行。个旅作为“个推”旗下旅游大数据管理平台,亮相大会现场,展示了互联网技术与传统旅游行业如何擦出“智慧”的火花。

  大会以“展景区风采,寻最美讲解员”为主题,旨在展示中国七大区景区讲解员风采,促进中国旅游景区在世界知名度的提升,助推全域旅游发展。大会同时探讨如何在出境游压力下,各平台通过资源整合和协同发展,结合互联网更加智能地营销,提升国内景区知名度,让游客不出国门也能体验高质量旅游服务。

  对此,个旅总经理李柳音女士表示,“个旅”能够展现实时客流情况和游客用户画像,用技术赋能城市的智慧管理、智慧运营及智慧营销。个旅大数据平台主要由三大系统构成,即客流监控和预警系统、游客特征分析系统以及游客轨迹挖掘系统,以专业的数据可视化产品及数据接口,为各省市区旅游管理机构等部门提供全面数据支撑,助力全域旅游系统发展。目前,个旅已与浙江省旅游信息中心、广东省旅游局、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多个旅游机构达成深入合作,并获得一致好评。

  此次华东区七大景区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服务体验与整合营销将越来越被重视,对旅游大数据应用的必要性已经不言而喻。在文化旅游领域,个旅将持续扎根大数据土壤,以创新精神为成长原动力,全面助力智慧旅游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