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程邮轮荣获皇家加勒比华东中国母港杰出贡献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1-30 15:2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以下简称“皇家加勒比”)“超越梦想,共赢未来”华东旅业2017年度颁奖盛典在古镇南浔举行。在此次盛典上,同程邮轮将“2017华东中国母港杰出贡献奖”、“2017华东中国母港销售奖”两项大奖收入囊中。

 

  同程邮轮CEO孙杰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不断深耕市场,匠心打造产品,将邮轮文化得以传播给更多的消费者,满足他们的多样化需求。十分荣幸,感谢皇家加勒比对同程邮轮工作的肯定。新的一年已经启程,同程邮轮将进一步加强与皇家加勒比的沟通与合作,以开发高品质邮轮产品、提高用户出行效率为目标,知行合一,砥砺前行。

  同程邮轮与皇家加勒比一直是很好的合作伙伴,2017年,同程邮轮联合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先后举办了“海上沪剧情”、“亲子夏令营”等主题航次。通过此类活动,不仅提升了用户粘性,还更加普及了“邮轮即目的地”的成熟消费理念,打破邮轮同质化现象,吸引了大批高质量用户。

  同程邮轮面向全国多城市传播皇家加勒比邮轮文化,从而使得皇家加勒比游轮产品的销售范围覆盖至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销售航次涵盖所有皇家加勒比在华出发港口。去年,华东地区经由同程邮轮选择皇家加勒比旗下邮轮出游的人数在所有邮轮品牌中位居首位。在游客点评中,皇家加勒比全年好评率保持在90%以上,多数游客表示皇家加勒比的服务细致周到、餐饮住宿非常舒心等。

  在不断巩固市场地位和用户口碑、逐渐完善国内多母港多城市布局的同时,稳居行业第一的同程邮轮于2017年开启了属于它的4.0时代。

  4.0时代下的同程邮轮更加强调旅客出行的效率与服务。2017年6月,同程邮轮推出全球邮轮SAAS系统,有效打通上下游全产业链资源,而皇家是该系统首批对接的邮轮公司之一。同年10月,同程邮轮在业内首次提出“邮管家”服务,以“高品质、优体验、好口碑”为目标,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系统化的“一站式”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