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撒旅游获华东区独家赴英签证“绿色通道”

http://www.cnair.com 2016-09-06 17:13:1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十一长假出行规划在即,赴英签证传来利好消息!据悉,凯撒旅游上海分公司已获英国驻华大使馆授权的ADS签证绿色通道,成为目前华东区独家享受该政策的旅行社。“绿色通道”的推出让凯撒旅游华东地区的游客在赴英签证办理时更为方便快捷,并极大保障了出签时间和出签率!

  据悉,此前,凯撒旅游就在英国使馆的北京领区享有签证“绿色通道”,此次,随着凯撒旅游在华东地区也享有英国签证绿色通道,游客将有机会享受简化签证材料以及缩短出签等政策,其优质的签证服务覆盖面将更为广泛。

  中英旅游一直保持稳步发展,近期前来中国参加G20杭州峰会的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更是对外界强调,英中关系目前正处于“黄金时代”。而旅游,作为两国人民互动交流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也受到很大关注。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前往英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增长快速,达到27万人次,相比2014年提升了46%;在英消费共计5.86亿英镑,同比增长18%。进入2016年,赴英旅游市场还在保持高吸引力。

  而凯撒旅游在赴英产品的研发及推广层面一直处于业界领先的地位,与英国国家旅游局、英国驻华大使馆均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高效、便捷的签证办理服务也为游客带来了极大的出游保障。此次凯撒旅游华东区独家享有签证绿色通道特权,这也表明了英国大使馆和英国旅游行业对凯撒旅游的肯定与认可。

  另据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凯撒旅游针对华东市场推出了多款特色赴英产品,包括“幸福私家团”、“环球体验季”以及英国与爱尔兰连线等产品,对于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以及年底出行,都不失为优质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