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撒旅游联合首都航空拓宽华东与南欧双向直航通道

http://www.cnair.com 2015-11-13 08:27: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凯撒旅游联合首都航空拓宽华东与南欧双向直航通道 资源型旅游服务商优势凸显

  近日,凯撒旅游【股票代码:000796】宣布联合首都航空推出“杭州=马德里”的正班直航航线,这是华东市场首个西班牙直航航线,有望加速华东与南欧两地间的旅游和经济互通。业内人士指出,此次凯撒旅游联合首都航空打通华东与南欧双向直航通道,资源型旅游服务商的优势凸显,凯撒旅游全球化战略布局无疑正在加快。

  拓宽华东与南欧出、入境旅游市场

  据了解,该航线由首都航空空客A330-200执飞,延续宽体机型安全舒适的特性,单个航程仅需14小时左右,相较以往转机至少缩减了3个小时,首班将于12月28日启航,每周一、五出发。该航线不仅弥补了华东地区无西班牙直航的空白,对于促进华东市场与南欧的经济文化交流,包括推动两地旅游市场的双向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在正班直航航线的运营上,凯撒旅游颇具经验,此前凯撒旅游先后在华北市场推出了北京=马尔代夫,天津=东京,天津=大阪等航线,华东市场推出了杭州=冲绳,杭州=静冈,杭州=大阪,华南和西南地区也有东南亚和日本航线的布局,当地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旅游产品,还可以通过凯撒旅游网及国内各大航空代理及旅行社进行机票预订。

  基于“杭州=马德里”双向直航的利好,华东市场与南欧地区的双向旅游互动有望加速,凯撒旅游更顺势推出了一系列“南欧盛典”的高性价比产品。不仅丰富了欧洲直航产品体系,更为华东与南欧出、入境旅游提供极大的便利。

  稳据航空和地接等上游资源

  西班牙旅游近几年来加速升温,据西班牙旅游局介绍,中国游客赴西班牙旅游人数大幅攀升,截止到2015年9月止,西班牙发放的签证数同比增长52.02%。马德里不仅是西班牙首都,也是南欧重要的旅游与经济中心,此次凯撒旅游依托对欧洲市场的精确判断,率先在华东市场推出马德里直航,成为其拓展南欧市场的又一利器。

  被誉为“欧洲旅游专家”的凯撒旅游,在快速丰富和发展全球各大洲产品体系的同时,仍在不断强化其欧洲优势。依托专业而稳固的自有欧洲地接资源,由此建构的“境内外零时差一体化”操作优势也使得凯撒旅游在欧洲市场上夺得重要席位。

  航空和地接,始终占据着旅游产业链条中的重要环节,稳据上游资源的凯撒旅游在赴欧旅游市场优势明显,特别是在近两年来,凯撒旅游连续推出了北京=伯明翰,以及包北京/杭州=哥本哈根两大直航,发力西欧和北欧旅游市场。随着本次南欧直航的开通,中国游客赴欧旅游将变得更加便捷和实惠。

  前不久,凯撒旅游成功在深圳主板上市,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透露,凯撒旅游将深化全产业链打造,力争成为全球化跨国旅游行业旗舰。自上市以来,凯撒旅游在资本和航空市场动作频频,这也昭示着这家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布局全球市场的决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