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团云即将亮相2016旅游新技术发展论坛

http://www.cnair.com 2016-07-01 15:13: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7日,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国内首个旅游新技术发展论坛将在北京举行。该论坛以“新技术开启旅游业全新纪元”为主旨,将重点展示最新科技在行业中的应用,并一起分享、讨论最热门的行业话题。据悉,美团云将“盛装”亮相本次论坛活动,带来最新的旅游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本次论坛汇聚了多地政府、省市旅游局、旅游景区、地方旅游协会和中国旅游协会中大型旅游集团、酒店、景区、旅行社、旅游院校及涉旅新闻出版单位等诸多会员单位,对于旅游行业内新技术推广有着重大而长远的影响意义。

  本次论坛的重点话题将围绕“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虚拟可视技术”等热点展开。美团点评作为旅游行业在O2O领域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也将带来全新的、更加符合旅游单位需求的解决方案,受到行业的关注。

  有数据显示,在酒店旅游领域,今年前5月,美团点评酒店消费间夜量达4600万,其中,第一季度的消费间夜量达到了2600万,同比增长80%,同时住宿业务的营收同比增长近100%。此外,在过去的4月和5月份,消费间夜量单月均超过了1000万间夜,按目前间夜量计算,美团点评已经成为国内第一的住宿在线预订服务商。而在旅游消费层面,据麦肯锡发布的调查报告,自从尝试过O2O服务后,77%的受访者增加了整体旅游支出,整体餐饮支出也因选择O2O平台增加了65%。

  以目前在旅游行业中的影响力,和长期深耕技术领域所取到的成绩,美团点评将会带来怎样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传统旅游企业更好的融入“互联网+”的浪潮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